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湖南>>曝光台>>

长沙旭辉雨花郡被投诉存在开裂、漏水等质量问题 官方回复将督促开发商按期按质交房

2023-02-02 11:55: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着之)近日,红网《问政湖南》平台显示,长沙旭辉雨花郡的业主在该网站进行了投诉维权,称该项目存在开裂、漏水等质量问题。针对此问题,相关主管部门已进行回复,称将督促开发商按期按质交房。

图源:红网《问政湖南》平台网站

据投诉网友介绍,长沙旭辉雨花郡项目存在严重的楼板开裂、漏水等质量问题,且精装修房屋材料以次充好,装修过程管理失控。网友表示,希望政府部门能高度关注与重视,督促开发商整改问题,维护业主们的合法权益。

图源:红网《问政湖南》平台网站

2023年1月31日,雨花区雨花亭街道办事处、中共长沙市雨花区雨花亭街道工作委员会对此进行了明确答复。

回复内容表示,经核实,旭辉雨花郡项目一期已于2023年1月4日起交付。针对业主提出的房屋质量问题,旭辉雨花郡保交楼工作专班于2023年1月6日组织召开业主见面会。见面会上,长沙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对开发商做出以下明确要求:业主反映的问题,开发商和监管部门都要积极面对;旭辉、分包单位、监理公司都要予以重视。如确实有严重质量问题,公区、套内整改计划都要落实到位。公区严格按照图纸要求,套内以业主满意为标准;质量问题建议业主和开发商友好协商,确定整改期限。

另外,长沙市质监站将会积极督促整改,安排专人每周两个半天进行督促;如旭辉不履职,拒不整改,主管部门将对其采取进一步措施和处罚;业主可先行验房,把问题反馈给旭辉,推进交房工作。保质期从整改到位之日起重新起算,包括地下室渗水;承诺一期问题督促整改,后续工程验收严格把关。

后续,专班也会压实开发商的整改责任,督促开发商按期按质交房。

图源:红网《问政湖南》平台网站

图源:红网《百姓呼声》平台网站

中国质量新闻网查询发现,在红网《问政湖南》《百姓呼声》平台上,长沙旭辉雨花郡项目正遭遇“存在安全隐患”“建设资金问题”“长期停工”“施工质量差”等一系列投诉。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