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东>>头条>>

山东东营​金湖银河片区综合开发项目迅速复工复产

2023-02-01 14:38:37 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拼”字当头,“干”字为先。春节假期刚过,金湖银河片区项目工作专班立即召开节后调度会,对项目复工复产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参建单位收心归位,打消年气,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为金湖银河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开发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复工复产不忘生产安全。项目复工前,施工企业等参建单位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开工安全第一课”,督促施工企业讲安全、抓安全,做好复工复产期间安全防范,教育和动员全体参建人员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复工复产期间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同时,施工企业制定完善复工方案,切实做好施工现场组织,合理安排工序,有序组织人员、材料和机械进场进行施工,做好施工总体进度的规划和施工现场平面布置,并根据工程施工进展的需要,合理调配人力、材料、半成品、构件和施工机具,保证工程进度的顺利进行。

1月29日,在银河小学建设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开展教学楼和综合楼钢结构吊装施工,银河小学等项目实现全面复工复产。据了解,银河小学位于金湖银河片区内、东营市第一中学西南侧,按照40个班1800人的规模规划建设,占地面积85亩,学校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报告厅、餐厅、体育馆及绿化、道路等室外配套设施,计划将于2024年5月份完工。   

时局日新,催人奋进;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在新的一年里,金湖银河专班将充分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攻坚克难奋力干,高效有序推进金湖银河片区开发建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