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东>>市场>>

限时优惠,还有5000万消费券!齐鲁(济南)春季房展会来啦

2023-01-31 16:10:28 齐鲁晚报

记者 孟杰

为了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助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 2月8日至2月12日,“安居济南,乐享泉城 ”——2023齐鲁(济南)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房地产企业售房和市民购房搭建优质平台。届时将有多家房企携优质楼盘亮相,为购房者带来限时优惠。

房企限时推出特惠房源

买房立减还有一口价秒杀

为了助力百姓安家梦想,在房展会期间,济南市政府将启动发放5000万消费券,济南重点房企也将推出限时特惠优质房源。

据了解,本次房展会将现场搭建多个特色房企展区。济南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南中海地产、银丰地产、保利山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房企将集中展示推介各自的优质楼盘项目。

济南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不仅携旗下市中万科城和雪山万科城两大热销楼盘亮相,还推出了专属展会期间的5天限时优惠。展会期间,除一口价房源外,雪山万科城项目展会优惠总房款立减1万元;市中万科城项目在房展会期间,展会专属优惠1%。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绿地·华隆金座项目房展会优惠95折,七日内按时签约一次性优惠98折。济南中海地产旗下臻园府、天赋嶺,房展会期间都可享受专属2万元优惠;阅麓山、云宸在房展会期间都可享受专属1万元优惠。

除了优惠立减,展会期间,不少房企还推出了多套“一口价特惠房源”。保利山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臻选119套一口价房源限时秒杀。金茂地产旗下的旅游路金茂府和历下金茂府项目分别拿出5套和8套一口价特惠房源做展会专属优惠。济南绿城的春来晓园建面约93平米——142平米的产品也将推出20套一口价房源。

除此之外,不少房企在展会期间还带来了一些附加的福利和多重惊喜。国泰实业有限公司颖秀华府项目购房则可抽取装修大礼包,济南稳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博睿城项目推出新春暖心礼,限定房源成交则送品牌中央空调。有的房企和项目还直接送上了最高24个月的物业费。

设政策咨询服务中心

市民可一站式问房

济南最新的买房政策是什么?公积金最新的贷款政策是怎样的?多孩家庭购房享受哪些新政策……作为济南新春第一展,2023年齐鲁(济南)春季房展会在为广大市民争取更大力度优惠的同时,还将提供“一站式问房”的服务。

在展会现场,除了楼盘项目展区,还专门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中心。从购房者需求出发,展会特别邀请了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济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济南市房产交易与租赁服务中心等部门组成政策咨询窗口,现场解答市民在买房贷款政策、公积金购房提取、不动产办证等方面的疑问,为逛展市民提供一条龙政策咨询服务。

线上线下互动看房

科技助阵带来多元体验

此次房展会不仅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线下开展,为方便市民线上观展看房,展会还特推出系列线上观展形式。

在展会期间,现场将搭建共享直播间,届时将邀请政府部门、房企等相关负责人现场解读最新楼市政策、公积金贷款政策等,介绍最新楼盘区域、产品和相关配套,解答市民的各种买房问题。

除此之外,不论是否到场,市民都可以通过微信搜索“房e点”小程序。“房e点”小程序聚合了济南目前在售的百余个楼盘项目,以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全面展示规划、户型、面积、价格、配套、楼盘详情等海量数据,将线下售楼处所展示的楼盘信息搬到线上,场景真实,操作便捷,内容框架一目了然,让购房者足不出户就能够全面了解楼盘项目信息。在房展会期间,“房e点”还特别设置了“春季房展”版块,购房者可以进入专题页面,随时查询展会推介的优质项目,看懂楼盘规划、户型、面积、价格、配套、楼盘详情等海量数据,同时还可以在线对金牌置业顾问进行提问。

为了增加参展和互动体验,此次房展会还打造了山东首个“元宇宙房展会”,市民可通过手机或者电脑终端进入元宇宙会场,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以虚拟形象在线与置业顾问和其他购房者实时交流和互动,沉浸式打卡所有房企品牌馆,了解参展项目的特点和优惠,感受从“在线”到“在场”的观展新体验。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