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广东>>市场>>

广州多个保障房项目新年按下“快捷键”

2023-01-28 12:20:34 金羊网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玉霞 通讯员 杜江玲

日前,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从珠江租赁获悉,该公司新年开始就已经按下公租房、共有产权房、人才公寓等项目建设“快捷键”,跑出珠江租赁2023年保障房供给“加速度”。

据了解,目前,鸦岗(一期)、嘉禾联边、南方钢厂(三期)等保障房项目及琶洲西区高端人才公寓等项目正在全力推进。

其中,白云区的鸦岗(一期)保障性住房项目作为广州首批集中建设的共有产权房试点项目之一,将提供共有产权房2542套;白云区的嘉禾联边保障房项目将提供共有产权房、公租房约2800套;白云区的南方钢厂(三期)保障性住房项目将提供公租房等房源约2500套,正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琶洲西区高端人才公寓项目,将可提供高端人才公寓378套。

珠实集团旗下的珠江租赁,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提升城市安居保障水平,增加公共租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供给”工作部署,多维度持续打造“公租房+保障性租赁住房(含人才公寓)+共有产权住房”租赁住房保障体系,努力为实现广州安居保障提供国企样本。

据悉,珠江租赁在管保障房小区28个,在管各类政策性住房6.1万套,在管面积达305万平方米,累计推出公租房房源超2万套,为6万余名市民解决住房难题,让更多保障对象在城市有了家的感觉,让更多符合条件的新市民、青年人在城市有了安身的住所。

珠江租赁方面表示,2023年,该公司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统筹指导下,充分发挥珠实集团一体化全产业链优势,深入推进住房保障建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