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贵阳纯正江南园林准现房 建发央著建面132平大五房即将迎来清盘

2023-01-17 15:44: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最美的风景,是归家的旅途。2022年12月12日,贵阳建发央著一期提前近1年交付,以持之以恒的匠心付出与所见即所得的国企品质,让一纸蓝图憧憬,成为实景跃然眼前,也让每一位业主对建发房产品质有了更深的信赖。同时,其建面约132平大五房即将迎来清盘。

(贵阳建发央著大门实景图)

江南园林 看得见的诗意东方

中式艺术追求的境界,乃以自然为师。寥寥数刀,或传递想象,或叙述回忆。贵阳建发央著的良工巧匠亦是如此,匠心定制约70米宽五间三房门王府大门,两侧石狮镇宅,古松点阵,气势磅礴美感丰盈,

观之园间,全冠移植的甄选花木,巧妙搭配,形成多层次立体景观,移步异景宛如置身画卷。

(贵阳建发央著园林实景图)

清韵亭、七曲连廊、沁月桥等建筑串联起生动场景,将所见即所得的品质尽皆呈现。

全龄会所 看得见的丰盈乐活

贵阳建发央著将对业主全龄关怀的诺言践行到构建理想生活的每一个环节,以多元主题会所,兑现更高品质的生活。

鲤乐荟儿童会所,充满童趣与知识,可游、可赏、可学,让小业主在此成长成才。

(贵阳建发央著架空层实景图)

架空层开放式空间布局邻里会客区,交友会客、感受睦邻真情,共度欢聚时光。

更有健身区、乒乓球区等休闲娱乐区,下楼即享的全龄会所,丰盈美好生活日常。

礼序归家 看得见的尊崇生活

贵阳建发央著创新审美逻辑,革新美感,从入户景观到归家大堂、到精装地下车库,处处精细匠心设计,以品质礼待生活。

(贵阳建发央著实景图)

入户景观,两侧夹景,英石点缀,尽显品质生活的高雅格调。

首层归家路线严格甄选优质石材铺地,金属雕花窗格等中式元素点缀,满载归家仪式感。

地库精细化设计,多重指示标识,中式纹样、柔和灯光细节搭配,予业主尊崇礼遇。

阔景五房 看得见的理想人居

建发央著建面约132㎡准现大五房,尺度阔绰,同等面积更多使用空间,契合三代居住所需,以从容姿态开启品质生活新章。

约14.7米朝南开间,时刻向阳。客餐一体式设计,彰显家族待客之道。南北双向阳台,最大约8.4米观景面,可赏花阅色,可舒展胸怀……成就心灵栖息地。

精致双豪华主卧套间,满足不同需求。步入式衣帽间设计,大容量规格,装得下先生的风度,也收得下太太的优雅,私享独立卫浴,守护舒适自在。

好礼狂欢 看得见的新春优惠

江南园境万象新,恰逢衣锦还乡时。贵阳建发房产新春敬献最高35万优惠,六重好礼相送,助力游子安家故乡。

相对于遥不可及的等待,触手可及的幸福更值得期待。贵阳建发央著一期现已提前大美交付,建筑、城市、生活于此精密交融,那些关于美好人居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文中图片均由贵阳建发央著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