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安徽>>头条>>

黄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2023年房地产企业工作谋划座谈会

2023-01-17 14:35:38 黄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房地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2023年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各项工作,1月12日下午,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章继平主持召开2023年房地产企业工作谋划座谈会,市住建局、市人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银保监局、市房地产业协会以及10家重点房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房企代表围绕企业发展现状、2023年企业发展规划、房地产市场形势研判以及对房地产政策措施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分享。市人行、市银保监局详细介绍了2022年房地产开发贷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以及落实金融“16条措施”的有关情况,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通报了2022年住房公积金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有关政策,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分别就商品住房备案价格管理、用地政策等政策措施与企业交流座谈,针对企业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相关政策和办理程序提出的意见建议,各参会部门认真听取企业家心声,现场解答回应。会上,市住建局还为房企开通绿色通道,派驻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赴项目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办理前期手续问题,促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章继平强调,房地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在经济增长、财政金融和保障民生等方面均发挥着重要作用,发展前景广阔。章继平要求,一要抓“放”助发展,做好企业“服务员”。要加快企业前期各项手续办理,提高办事效率。要按照中央、省决策部署和住建局倪虹部长接受央视采访讲话精神,研究储备一揽子政策措施,找准掣肘行业发展的关键和企业“急难愁盼”,摘掉不合理“紧箍咒”,放开企业“手脚”,增强房企信心和消费者信心,活跃市场。二要抓“管”严规范,做好市场 “好管家”。要认真履行职责,抓好事中事后监管,强化信用评价管理、销售现场公示、市场广告宣传以及交易环节的监管,防范和化解市场风险,以规范有序的市场为“后盾”,促进经济行稳致远。三要促转型高质量发展。企业要加强淬炼内功,拓展发展思路,结合本地市场资源优势,精准研究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不断提升住房品质,抢抓机遇实现更大回报;市住建部门要发挥好房地产市场调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牵头各部门加强协作,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动2023年房地产市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