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吉林>>政策>>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吉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2023-01-16 16:18:42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image.png

各市(州)住房城乡建设局(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白山管委会住房城乡建设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梅河口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县(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相关中省直单位:

省政府计划于2022年12月份开展吉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由省住建厅、省人社厅负责具体承办并制定评选表彰工作方案。

吉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方案已经省政府批准,现将评选表彰工作方案下发你们,请遵照执行,并于2023年3月10日前,按方案要求将相关推荐材料报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保障处。

联 系 人:陶然 

联系方式:0431-82752392

联系邮箱:jlbzf@163.com

附件:1.吉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方案

2.吉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集体推荐审批表

3.吉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先进个人推荐审批表

4.先进集体征求意见表 先进个人征求意见表

5.企业和企业负责人征求意见表

6.推荐对象汇总表

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12月19日

附件: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附件.docx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