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东>>市场>>

上周16城楼市成交面积同环比均下降 济南、温州、青岛同比上涨

2023-01-11 14:44:41 大众报业·半岛新闻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芳

1月9日,上周(1月2日~8日)楼市整体同环比均下降。各线城市中,一线城市整体上涨,上海环比上涨1.5倍;二线城市环比下降逾六成,三线城市同比小幅上涨。具体来看,中指研究院监测的16个主要城市楼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45.4%,同比下降6.7%。

f256482b2c907d8cc5d0f7b77eb3dec4_63bba2ce9e70a7070dac277d.png

一线城市:整体成交面积环比增幅14.5%,上海显著上涨,北京跌幅最大

上周,一线城市成交面积整体环比上涨14.5%。分城市来看,上海成交面积环比涨幅最大,高达1.42倍,北京、广州、深圳环比下降,北京降幅最大,为48.2%;同比来看,一线城市成交面积整体同比略增长,增幅为2.6%。其中,上海、北京成交面积同比显著上涨,涨幅分别为18.0%和15.5%。

3d270ddb2b2c9d434fddcc350ce27713_63bba2ce9e70a7071b0869e8.png

二三线城市:二线城市总体成交面积环比下降,宁波降幅最大;三线城市同比上涨

二线代表城市整体成交面积环比大幅下降63.7%。分城市来看,南京、福州环比上涨,南京涨幅最大为11.0%;济南等7城环比均下降,宁波降幅最大为85.9%。同比来看,二线代表城市整体下降16.3%,大连降幅最大为48.4%;济南、温州、青岛同比上涨,济南涨幅最大,为54.8%。三线代表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降,同比上涨,涨幅为19.2%。

1343bbf9b7ee36acd9b546d06cae0370_63bba2ce9e70a7071b0869e9.png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