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东>>市场>>

上周40城土地市场整体供应量环比走低 青岛上榜出让金TOP10榜单

2023-01-11 14:44:41 大众报业·半岛新闻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芳

1月9日,据中指研究院统计,上周(1月2日~8日)全国40个大中城市土地市场整体供应量环比走低,宅地成交量倍降,整体均价较上周下滑,宅地均价增近三成。出让金总额缩水,北京收金逾20亿领衔。三线城市交易活跃,商丘逾9亿新推10宗宅地。

e0179f742e5be48bab79c9caeede1a9a_63bba3819e70a70737506e01.png

各线城市:一线城市供求走低,二线城市量价齐跌

一线城市整体供求环比走低,整体成交量降逾六成,宅地成交量基本持平,北上广深均无宅地供应。二线城市整体供较上周走低,成交均价及收金下滑,宅地成交量倍降,出让金总额回落。

出让金:榜单总额降近九成,北京收金逾20亿元居首

榜单总额降近九成,入榜门槛降至3.8亿元,入榜城市分布较为均匀,北京收金逾20亿居榜单首位。

出让金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是北京(20.2亿元),芜湖(18.9亿元),西安(12.6亿元),温州(10.2亿元),菏泽(9.6亿元),绍兴(7.9亿元),青岛(4.3亿元),东莞(4.3亿元)株洲(3.9亿元),湖州(3.8亿元)。

ef6aa629b6f5813793ff78fb5a765693_63bba3829e70a7070dac277e.png

宅地总价TOP5榜单总额环比降近八成,入榜门槛降至5.7亿元,入榜地块位置分布均匀,西安国际港务区宅地领跑。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