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上海>>头条>>

上海青浦安置房、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干出“加速度”

2023-01-11 14:39:03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image.png

元旦假期,由青浦新城公司建设的夏阳街道01-02地块安置房、盈浦街道南横村住宅项目等工地一片繁忙景象,建设者们放弃休假、铆足干劲,坚守在岗位一线,抢时间、赶进度、不停工、忙生产,全力以赴奋战在工地一线,用汗水诠释劳动最光荣,也成为节日里一抹别样的色彩。

夏阳街道01-02地块安置房是街道通过土地综合整治和增减挂钩等政策,实现以规划和土地管理创新推动新型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为解决搬迁户的安置开发建设的又一个小区,项目于去年2月正式开工建设。这个元旦假期,共有400多名施工人员放弃休息,为项目建设坚守着。

在施工现场,工人们头戴安全帽,在各自所负责的区域有序施工,进行绑扎钢筋、混凝土浇筑、模板支架作业。项目意义重大,工程进度赶得紧,全项目都在争分夺秒抢进度,确保早日交付。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夏阳街道01-02地块安置房总建筑面积12.2万平方米,共包含11栋15-17层的高层住宅,以及1栋公建配套用房,建成后将为夏阳街道提供900余套安置房源。盈浦街道城中村改造南横村21-04地块住宅项目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据介绍,该项目自2020年底开工,主要由四栋10层、三栋16层和一栋11与15层组合的高层住宅组成,此外包括了一栋配套公建裙房。经过建设者的共同努力,眼下,该项目进入室外总体和室内装修阶段。元旦假期,有300多名施工人员放弃休息,为项目早日交付抢抓最后的时间。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