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上海>>头条>>

新建宝山区档案馆项目主体工程全面开工

2023-01-11 14:38:40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image.png

近日,新建宝山区档案馆项目主体工程全面开工。新馆位于月明路西侧,和平路北侧,占地面积13150.2平方米,主体工程预计2025年1月完工。

新馆位于月明路西侧,和平路北侧,西面为规划路,交通便利,周边多为宝山公共文化服务机构;占地面积13150.2平方米,建筑面积为30594.8平方米,绿地面积3950.2平方米,绿地率30%。新建宝山区档案馆项目于2021年7月21日获得核发用地规划许可证及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桩基工程),2022年10月20日获得主体工程建设许可,主体工程预计2025年1月完工。

新馆建成后,将从根本上改变现档案馆面积狭小、功能不足、设施陈旧、存有安全隐患等状况,成为集“档案安全保管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档案利用服务中心、政府信息查阅中心、电子文件管理中心”五位一体的国家综合档案馆。未来,区档案馆将以新馆为依托,利用新技术充分挖掘馆藏档案,为宝山档案事业在资政能力、数字赋能、为民服务、文化传播、育人方式等方面探索新的模式、做出新的成绩,成为宝山文化建设的一大品牌。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