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东>>政策>>

2022年度关于在菏工作博士、硕士研究生购房补贴申报通知

2023-01-10 14:31:24 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各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驻菏高校:

根据菏泽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菏泽市博士、硕士研究生购房补贴申请发放实施细则>的通知》(菏人组办发〔2018〕19号)、《中共菏泽市委 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修改《菏泽市人才新政30条》的通知》(菏发〔2020〕15号)的有关规定,就在菏市直单位工作博士、硕士研究生购房补贴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在我市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驻菏高校工作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中央、省驻菏单位工作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由用人单位自主开展有关工作。

二、补贴条件

1.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录取、聘用或与企业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2.申报补贴人员所在单位按规定为其正常缴纳社会保险费,社会保险费应在市社保部门交纳。

3.申报人员所在企业的的注册地、纳税地应为市本级。

4.2018年6月7日以后,在菏泽购买首套自住用房。时间以网签购房合同为准。(驻菏高校申请人购房时间为2021年3月19日以后购买的首套自有住房)

三、补贴标准

1、符合上述条件的,给予博士研究生5万元、硕士研究生3万元购房补贴。

2、每个家庭只可享受一次,夫妻双方均符合补贴条件的,按学历最高的一方给予补贴。

四、申报期限

2023年2月20日之前提出申请,单位盖章同意,以单位为主体进行申报。

五、申报材料

1、《购房补贴申请表》和《申请购房补贴汇总表》及电子版、一式1份,用人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份。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留学回国工作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份。

4、用人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份。

5、在牡丹区、鲁西新区以外菏泽县区购房的需提供网签购房合同原件或房屋权属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房屋状况查询证明(已婚的需提供夫妻双方)原件及复印件1份。

附件:

1、《购房补贴申请表》.xlsx

2、《申请购房补贴汇总表》.xlsx

3、《申报人声明》.doc

办公电话:5166125;5695899

办公地址:珠江路1877号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5楼507室。

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 1月 6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