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四川>>头条>>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住建局:狠抓冬春季节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

2023-01-10 14:27:34 广元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1)压责任。成立以住建部门牵头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细化责任分工,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扎实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建筑企业代表召开建筑工地扬尘管控警示会,通报扬尘污染防治形势及各工地存在的扬尘污染情况,始终保持扬尘治理高压态势。今年以来,召开工作会议6次,发出工作通报2期。

(2)严监管。全面巡查辖区内施工工地,督促各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各项扬尘防治措施,对落实不达标、整改不到位的严格依法顶格处罚,确保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落地见效。今年以来,住建、生态环保、执法等部门联合开展巡查3次、出动人员25人次,全覆盖检查建筑工地15个,下达整改通知书9份。

(3)广宣传。“刚柔并济”护航建筑企业健康发展,深入工地宣讲扬尘防治标准规范,利用微信微博、公益广告等广泛宣传大气污染防治政策法规,推动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精细化、标准化建设,促进执法长效。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