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四川>>头条>>

成都市造价站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工程造价信息和招投标监管工作会

2023-01-10 14:26:56 成都市人民政府网站

image.png

1月5日,市造价和招投标监督服务站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四季度工程造价信息和招投标监管工作会,各区(市)县造价(招标)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就2022年度造价及招投标监管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各区(市)县全年工作成果,同时就建设各方关注较多的各区(市)县商品混凝土价格进行横向对比,强调针对今年以来我市受新冠肺炎疫情及“高温限电”等因素影响导致建筑市场材料价格波动,各区(市)县应加强建筑材料信息收集,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等形式,努力提高建筑材料价格信息的真实性、时效性。紧接着各区(市)县分别介绍了第四季度成都市人工费、建筑材料价格变化情况。随后各参会单位就工程招投标领域相关最新文件要求及招投标日常工作情况进行业务交流。

最后,市造价主要负责人对2023年工程造价管理、招投标监管等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区(市)县加强与市站的联系,真抓实干、积极创新,确保2023年度工程造价管理与招投标监管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