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15776套超226万方!碧桂园贵州区域匠心筑家 助力万千业主圆梦

2023-01-10 14:19: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入黔十年的品牌房企,碧桂园贵州区域在“交付大考”中交出漂亮答卷。2022年,碧桂园贵州区域在贵阳、遵义、毕节、安顺、六盘水、铜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9个地州市,累计如期交付41个批次,15776套房屋,超226万平方米,其中6个项目2936套实现“交房即办证”。

2022碧桂园在贵阳

从方寸图纸到暖心交付,一草一木,一花一景,踏入社区每一步都是风景。2022年碧桂园在贵阳16个项目向6483户业主交出了亮眼的答卷。

(碧桂园大学印象实拍图)

无论是入户大门、迎宾景观大道、精装入户大堂等精心设计的归家动线,还是大美园林兑现的诗意栖居,又或是儿童娱乐区、老年人活动场地等多年龄段社区配套,碧桂园始终用心营造归家仪式感与尊崇感,让归家即为归心。

(碧桂园西南上城博士府实拍图)

2022碧桂园在遵义

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建筑质感,建筑无声,幸福有声。每一次的幸福交付,都是美好生活的全新开始。2022年,碧桂园在遵义12个项目迎来交付,2999户业主心怀美好,踏上了盼望已久的归家之旅。

(碧桂园新蒲1号)

在雅韵闲逸的新中式宅院中,传统文化美学生活正徐徐展开。

2022碧桂园在毕节

承载着家人们发自内心的希冀,历经无数日夜精工细作。2022年,碧桂园在毕节5个项目为1533户业主用臻心兑现生活质感。

(碧桂园玖珑台)

专业的验房团队全程陪同引导业主进行验收,不仅事无巨细一一答疑,无论是电梯、入户门的品牌品质,还是入户之后的墙体、地面、门窗的安装等,引导业主认真查验,不放过任何微小细节,全方位“检视”未来的家。

(大方碧桂园)

2022碧桂园在安顺

匠心,从来都不是一句空头口号,而是于细节中践行对品质的承诺。2022年,碧桂园在安顺3个项目,让805户业主所期待的美好如期而至。

2022碧桂园在六盘水

建筑向上延伸,生活向下扎根。当家园的规划成为现实,家人,将成为一切美好的拥有者。2022年,碧桂园在六盘水2个项目迎来交付,586户业主心怀美好,揭开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2022碧桂园在铜仁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美好生活的起点。2022年,碧桂园在铜仁3个项目,462户业主的理想新居梦照进现实,开启美好生活。

(德江碧桂园)

2022碧桂园在黔东南

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居所,从一纸蓝图到匠心交付,日日夜夜的匠心雕琢,终于凝聚成最美的风景。2022年,碧桂园在黔东南1个项目迎来交付,431户业主回家的笑脸,让一切努力都有了意义。

2022碧桂园在黔南

左手钥匙,右手房本。碧桂园贵州区域开启一站式交付服务,多个交付项目高度配合,做好“交房即办证”服务,见证业主“双喜临门”的幸福时刻。2022年碧桂园在黔南9个项目,1272户业主奔赴美好新生活。

(碧桂园凤凰城)

2022碧桂园在黔西南

一路繁花,经久沉淀;一份守候,恰逢“家”期。业主的万般期许,就是使命所在。碧桂园在黔西南坚守“保交楼”的初心,过去的一年,3个项目迎来交付,1205户业主与新家美好相遇。

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居所,从一纸蓝图到匠心交付,2022年万千户主在这里与“家”相遇,这是献给业主最好的“礼物”。

新的一年,为了一份信任和承诺,碧桂园贵州区域将不负期待、全力兑现、匠心造家、如期交付,共同期待更多幸福兑现。(文中图片均由碧桂园贵州区域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