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品牌>>

品质交付成为破局关键|碧桂园用硬实力兑现业主期待!

2023-01-09 12:31: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如何交付”“以怎样的品质交付”“交付后的产品维保怎么做”等相关考验,就碧桂园集团而言,2022年碧桂园集团克服来自市场下行、疫情反复、合作方变化等多方面不利影响,全力推进保交付工作。2022年区域共计交付27批次,如约交付6638户。而具体到项目上,以碧桂园鲁西南区域聊城碧桂园国岳府项目为例,其于9月30日到10月4日期间,就实现了6#、9#、17#楼的品质交付,使303户业主如期收到了品质新房。12月31日实现5#、19#品质交付,192户业主如期收楼。

对交付品质进行强管控

交付品质是交付力中最直观和重要的一部分。多年来,碧桂园始终坚持产品细节、工程质量、景观工程等产品力的营造,为“家”提供高品质“基因”。针对交付管控这类售后服务,碧桂园·国岳府则是层层精进。为保证合法合规、货板一致,全周期设置提资、审图、开放开盘、交付样板验收、交楼联合验收5大关键节点,营销、客关、设计、运营、工程联合检查,不放过任何风险,在交付过程中还配备专业人员进行讲解和问题处理。

为保证人居品质,项目遵循集团标准,将交付质量管控分为两个阶段,即“建设过程管控”和“交付管控”,管理动作贯穿项目全周期。在建筑过程管控中,通过科技手段保证建筑从规划到执行的质量,建筑完成后还会对建筑立面、园林景观、室内墙体、公区设施等区域做全方位排查。打造精细化的产品质量管理闭环,形成环环相扣、步步相连、交错穿插、流畅自如的运营体系。“每一栋楼最终形成详细的系列评估报告,确保每一户、每一角都达到过硬品质。”碧桂园·国岳府工程师表述道。

用硬实力保证交付力

“清晰的园区导视和一些贴心的警示标识设置可以给到业主归家的良好体验”“园区绿化整体造型线条圆滑顺直,绿化组团层次清晰错落有致,各类绿化植物冠幅标准生长茂密,给人艺术的美感”“室内橱柜镜柜防撞粒的设置可以很好地保护柜体,给业主贴心的家居体验”……谈及交付园区的亮点,碧桂园·国岳府的项目工程师徐工如数家珍。

园区品质之外,项目同时致力于优化客户体验,碧桂园每月向业主播报项目工程进度,不定期穿插工地开放/直播活动,施工过程全程透明化向业主展示。并且交付前举办客户预验收活动,邀请所有业主提前验收,整改报修问题,确保如期顺利交付。在品质把关方面,所有项目经过项目自查、区域各专业条线联合查验、物业查验、区域总裁查验合格后,还将进行独立的第三方评估,达到合格分数后,方能开启交付,切实做到用硬实力保证品质交付力。

“品质为王”赢得口碑认同

“园区和房子盖的都不错,家里也没什么问题,装修风格也是我喜欢的。”在国岳府交付现场,一早就到现场的赵女士开心地表示。据她所说,自己主要是孩子已经今年参加高考,从此开启人生的另外一条道路了,而自己正好将当初陪读用的房子卖了之后购置的这处新房,用来给自己的新生活“升升级”。

“验房时发现了几处小小的空鼓,没想到我们验房还没有结束,已经安排了工程部人员上门现场整改。”面对碧桂园速度,国岳府交付现场,业主王先生连连表示赞赏。

“完美交付”的目标体现了开发商作为负责任阳光企业的产品自信与匠心精神,也在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探索道路上做出了不断地尝试与迈进。碧桂园·国岳府全力兑现美好承诺,用高品质筑造美好家园,用高水准的物业服务每户业主,不负业主的厚爱与托付。

碧桂园国岳府项目负责人表示:“我们项目的交付已经从产品硬件配置与基础服务,深入到为业主创造社区生态,使社区形成历久弥新的生命力。交付不再停留在当下,在产品打造上,从园林、建筑、户型规划、社区营造,我们都坚持‘高规格、高标准、高品质’,并不断完善革新,为业主带来不同的高品质体验。”

(以上均由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分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