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湖南>>品牌>>

近千人共鉴新年大秀 长沙润府示范区荣耀盛启

2023-01-09 12:36: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6日,长沙润府示范区耀世盛启,再一次沸腾星城。启幕现场星光熠熠,近千名客户共鉴盛事,共赏新年大秀。

深研城市,一座封面大城崛起

入湘17载以来,华润置地每一部作品皆为深研城市的潜心之作。随着长沙发展迭新、主城价值回归,作为华润置地首座落子长沙的润府钜著,自入市以来,长沙润府就备受全城的关注与期待。

活动现场,以艺术乐章&时代焕新特展,拉开了示范区亮相帷幕,正式向全城揭开长沙润府的神秘面纱。长沙润府以城市更新之名,将为星城长沙再次刷新城市更新的典范与样板。

改善新篇,一种生活主义进阶

长沙润府延续“润系”瑧宅基因,再续品质传奇。项目规划约240亩、约83万方,将打造成涵盖办公、社区商业、品质住宅等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匠筑建筑面积约143-270㎡人文臻萃大宅,焕新主城品质改善新篇章。

教育层面,长沙润府配建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片区内有天心区实验小学、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明德中学等环。商业层面,项目配建都会商业街区(规划),项目周边天虹商场、新姚天街(在建)、永辉等簇拥。

交通层面,有芙蓉中路、天心大道、南二环等城市轴线。生态层面,项目配置润府式线性&六大主题口袋公园(规划)。

长沙润府示范区盛大开放,建筑面积约143-270㎡人文臻萃大宅,会员诚意登记中,恭迎莅临品鉴。(图文均为长沙润府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