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政策>>

广西柳州: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调整至50万元

2023-01-05 16:18: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发布《关于提高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的通知》《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额度上限、核定办法、首付比例及放款条件的通知》《关于调整多孩家庭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额度上限的通知》。

根据政策,柳州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从40万元调整至50万元。

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生育二孩(含)以上的借款申请人家庭,申请首套(借款申请人家庭无未结清住房贷款的,认定为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时,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提高10万元。符合条件的借款申请人家庭可且仅可享受一次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的政策。

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的解读文章称,根据柳州市租金水平上调租住商品房住房公积金提取额度。

1.租住商品住房的单身缴存人,租房提取额度从每月800元提高至900元,每年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额度上限从9600元提高至10800元。

2.租住商品住房的已婚缴存人,夫妻双方的租房提取总额度从每月1200元调整至1300元,每年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总额度上限从14400元提高至15600元。

3.积极落实国家积极生育支持措施,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生育二孩(含)以上的家庭租住商品住房的,夫妻双方的租房总提取额度从每月1200元调整至1500元,每年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总额度上限从14400元提高至18000元。多孩家庭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首次登记需提供能够反映直系亲属关系的材料,如《出生医学证明》或户口簿等。

4.缴存人租住公共租赁住房的,按照实际住房支出全额提取。(中新财经)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