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书香云海成功拿下2022年度销冠!

2023-01-03 15:51: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城市的空间有限,但时间营造的境界无穷,一年的时间,之于昆明只是匆匆一瞬,对于书香云海来说则是用时间交出了一份与春城共建共融的答案。

书香云海2022年,收获1256位归心业主,成交面积14.10万方,累计销售额达18.19亿成功拿下年度销冠成交面积、套数、金额三项TOP1,荣膺昆明三冠王(数据源于克而瑞)。

人气即是实力,热销鉴证品质。书香云海在逆势的背景下,每周人气不断,每个月仅接待用的纸水杯用掉15000多个、宣传单页印刷超20万份,用实际情况印证了其实力所在。

营销力 线上线下强营销覆盖 上下一心 积极打好每一战

这一年收获的成功,离不开书香云海每一位员工、合作伙伴以及媒体朋友的辛勤付出。

用2022昆明年度销冠项目营销总吕庆祥的话总结来说,离不开勤奋二字。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看房体验,营销中心开启“24小时不打烊”看房服务计划,可以满足不同时间段看房客户的需求。置业顾问主动加班,确保客户任何时候到访售楼部,均能做到一对一贴心讲解。

线上营销不断。通过线上平台及朋友圈进行对外释放价值,平均每天输出5条线上内容,包含热销小视频、房源稿件、价值类单图在抖音、小红书、微博以及乐居、云房网等流量平台及垂直平台推出,反复输出,强化项目热度,聚焦项目引流与导客,做到了全面信息覆盖。

“这一年我们据不同营销节点,对售楼部包装定期换新,做到常看常新。”吕庆祥介绍,这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团队快速调整销售策略,快速落地执行,重新确定销售策略,将营销阵地转移为线上,线上锁房政策、限时转购等政策,促进成交。

实拍图

创意互动活动 打造流量红盘

吕庆祥表示,这一年,围绕书香云海教育大盘营造一个高品质日常、亲密关系、精神成长的人文社区,同时确保案场的人气不断,我们结合市场需求,从客户思维角度出发,思考客户真正想要的是什么。真正做到想客户所想,做出真正吸引客户各种趣味活动,吸引人气扩大项目宣传,同时积极发动合作方进行邀约宣传,从各方面将项目信息进行渗透。

实拍图

“最美书院”大美绽放,全天现场人潮涌动,超1300人到访。唯美的宋式美学书院吸引了昆明汉服爱好者组群相约到此打卡,掀起了昆明的古风潮,成为昆明版《梦华录》的真实写照。

实拍图

梦回汴京中秋游园会,一场穿越时空的宋式游园活动,吸引无数古风爱好者参观打卡,即使下着大雨现场依旧热度不减,无数小朋友参与趣味小游戏,成功成为中秋人气中心。活动宣传视频播放量达4000+,人气爆棚。

悦动心声草地音乐节,上百人参与这场集音乐、美食、啤酒、篝火于一体的音乐盛会。群音璀璨,掌声不断;灯光绚烂,音韵回响;草地为席,星空为幕,一场音乐盛会唱响春城,近3000+的视频播放量,刷屏朋友圈。

撬动合作伙伴热情 提高渠道粘性

这一年,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搭建起团队与客户之间的桥梁,项目定期召开分销大会,对合作伙伴、全民经纪人进行培训,确保项目案场政策房源直接传递给经纪人,避免信息传递打折。不断鼓舞士气,提高与合作伙伴的粘性,让他们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向客户深度传达项目价值点,促进上门和成交。

这一年,项目开启一场“百万流量变现扶持计划”抖音挑战赛,号召所有金牌经纪人,发动自身卖房实力,掀起一场名为“书香云海”的抖音热潮。这场活动抖音平台活动播放量高达520.4W+,实现全网热播,点燃了全民经纪人的参与热情。

兑现力 国企品牌 看得见的兑现力

回顾2022年整个市场动态,不难发现,虽然政策利好频出,但是房企暴雷、烂尾事件、延期交付现象层出不穷,又受疫情影响,整个市场一片黯淡,不少购房者对市场持观望态度,市场成交数据直线下降。在这种情况下,任何后期看得见的规划配套,都是空口白话,唯有所见即所得的硬实力,才能打动购房者的心。

华发股份是承接集团房地产开发业务的上市公司平台,2004年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已八度上榜《财富》杂志“中国500强”榜单。公司经营稳健,是“三道红线”全面达标的绿档房企。2021年,华发股份营收稳中有升,继续保持在千亿阵营。销售回款大幅增长,年度回款总额达700亿元,同比增长超30%,高回款率极大保证了公司经营性现金流持续安全和公司资金链的稳定。中诚信国际、联合资信等权威信用评级机构对华发股份2021年的主体信用评级维持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并维持相关债项评级为“AAA”。

即将全面封顶 学府可期

从施工建设开始之初,公司便细排工期计划,严把施工质量,所有人员及机械开足马力,以“开工就是决战”的信念,克服一切困难,不断刷新精工速度,按照项目要求高质量地完成任务。目前西山学校云大附中主体建设大部分已封顶,即将迎来全面封顶。确保2023年9月开学,学府可期。

国企准现房 所见即所得

从初夏到初冬,从一纸蓝图到现在的全面封顶,公司在加速实现理想中家的模样。书香云海一期在售楼栋全面封顶,实景展示区完全开放,二期央景楼王5栋新品加推中,所见即所得,美好看得见。

实拍图

百万方大盘配套持续兑现

公司深知,以城聚人,则要配套先行。这一年,项目加速兑现,商业配套在逐渐完善。

书香云海周边草海特色文化商业步行街,海世界、雪世界、万达影城等均已开放正式投入使用,满足业主衣食住行等各种需求。

华发新天地商业街已正式开放,家应仔生鲜超市已入驻,书香云海还与多家商家达成意向签约,正式拉开了百万方大盘生活配套兑现的序幕。

后续将会加速推动学校、周边市政道路、公园配套设施等一系列的配套落地,实现生活的美好进阶。

实拍图

从建立初期的砥砺奋进,到现在一座座配套的落成,书香云海用自己的行动力、兑现力、品质力,践行着国企华发的承诺与担当。正是这看得见的品质提前兑现,看得见的国企匠心,书香云海在一众房企中脱颖而出,赢得顾客的青睐。

硬核力 区域配套资源优越 坐拥昆明最大生态IP

书香云海项目落址昆明西山草海片区,主城区二环旁,近邻1200亩昆明高铁西站TOD规划及地铁3号线,享周边百亿级文旅小镇配套,项目斥资引入云南第一教育梯队云大附中、云大附小九年一贯制公立公办学校,周边配套齐全,致力于打造百万方山海人文住区。项目毗邻高原明珠滇池,滇池草海、西山睡美人,近在咫尺,五大湿地公园就在家楼下,在这里观滇池,揽西山,居公园,生活即度假。

突破销冠再出发 未来可期

销冠不是结束,而是一次新的开始!2023书香云海即将迎来3月云大附中西山学校报名预登记;4月赋学苑实景样板间开放;6月底翰学苑美好交付;9月云大附中西山学校正式开学……

2022带着圆满离开,感恩这一年各位业主朋友的信任与支持!感恩每一位合作伙伴的陪伴!感恩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2023,未来已来,让大家携手共进让未来家的模样在书香云海美好展现!(文中所有图片均由书香云海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