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品牌>>

碧桂园•印江府|一江三园大境环绕,开启品质人居新生活

2022-12-29 16:43: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公园的存在,是自然的脉延,更是多少人向往的归属。作为城市人居价值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它像是一种基因,隐没在城市的血液中,城市公园印证了一个城市的居住价值,承载着生活在这座城市的精致居住梦想,当对自然的向往超越了钢筋水泥的欲望时,公园人居则必然成为品质人居的一个风向标。

而碧桂园·印江府恰到好处的设计,将建筑让位于自然与风景,人与自然为邻,与静谧共生,给予了生活更多可能,让居者找到千姿百态的生活本源。

据悉,碧桂园于2016年进入云阳,开发了云阳明星楼盘碧桂园天麓湾,目前已交付使用。2019年顶着天麓湾的光环,碧桂园深耕云阳,立足于澎溪河畔,匠心开发了高端楼盘印江府项目。

碧桂园·印江府项目占地约155.4亩(3#、4#地块),总建筑面积约22.2方,综合容积率1.75,绿化率达到35%,车位配比1:1,充分满足业主的停车需求。整个项目由洋房、大平层及少量底商组成。

在交通方面,碧桂园·印江府拥有2横3纵快捷出行交通体系;2横—迎宾大道/创业大道无缝连接新老城区;3纵—项目周边三条城市道路(滨湖路、核桃路、纱滨路)与迎宾大道及创业大道互通,实现开车出行畅达全城。同时项目周边便有高速路出口,比邻云阳县新客运中心,周末无论是自驾或者公共交通的短线出行也是非常方便。

在建筑理念上,整个项目则是采用以“有涵养的家,家族式人文府邸”为定位,现代与传统融合的城市府邸,它从地缘文化融合体现多元与包容,兼顾了仪式感、尊贵感和城市的文化价值。传统中式建筑与园景的造景手法,精粹熔炼地域文化历史,为追求人文价值的客户实现心中所想。产品规划上,整体强调尊崇礼遇,小细节点缀文化符号,处处以匠心打造。碧桂园秉承匠心精神,以中魂西技展百家所长。一砖一瓦用心,一草一木细腻,形成独有的府系涵养空间。府系产品,基于中国人居情怀的洞察,传承、结构与再创。让当代人居在古今交融中展露更美面貌,以实用,致礼序,启东方新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周边还环绕着一江三园的自然景观配套,小区左侧紧临木鱼包公园,右侧有云阳首个体育运动公园,是云阳政府规划的一个大型综合性体育公园,规划有标准化的恒温游泳池、网球场、排球场等专业场馆,同时公园将与环湖绿道连成一个整体。小区正前方则是澎溪河江景和云阳政府打造的环湖绿道公园,可以称得上是真正的一线江景资源,清晨就可以呼吸到澎溪河带来的第一缕清新空气,傍晚又可以带着家人在河边欣赏景观,环湖绿道上散步或慢跑。

周边商场林里,紧邻九街商业中心、云阳天地商业广场、云阳三甲医院云阳中医院,丰富的生活配套可多元化满足食住行游购娱等全方位需求。(图文均由碧桂园•印江府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