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品牌>>

保质保量按期交付!贵高速花溪26°二期如约兑现归家美好

2022-12-29 16:55: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进入倒计时,贵阳各大开发商开始集中交付。其中,贵高速花溪26°二期交付好评如潮,为市场做出了示范。

据了解,此次贵高速花溪26°交付,从签到、入户验房到办理手续,整个收房过程中,其营销、客服、工程等部门组成的专业交房人员一对一陪同业主查验新家,物业管家一对一为业主办理收房手续。

同时,客服中心还为业主们准备了精美的点心、茶水,细节透露出其物业服务的标准之高。

(专业交房人员陪同业主查验新家)

不仅如此,交房人员还从业主角度出发,十分专业地讲解建筑材质与房屋结构、绿化景观、园林亮点,耐心回答问题,让业主对房屋品质了然于心。贴心的服务,化作了欢迎业主回家的一道道风景。

(专业交房人员陪同业主查验新家)

作为贵州高速公路集团全资子公司倾力打造的人居项目,贵高速花溪26°项目融入国际化人居理念,规划高端住宅、湿地公园、学校、创客中心、开放式情景街区等为一体,建设完善的居住、颐养、休闲和娱乐的功能与服务体系,打造花溪首屈一指的生态宜居住区。

此次贵高速花溪26°的提前交付,不仅诠释了贵高速花溪26°对美好生活的延续与绽放,更意味着贵高速花溪26°在当前环境下以实力保交付,兑现归家的美好承诺,相信也给很多业主吃了一颗定心丸。(文中图片均由贵高速花溪26°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