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品牌>>

匠心锻造!重庆两江建筑以精工品质敬献贵州基建

2022-12-28 15:31: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8日,贵阳迎来今冬初雪,重庆两江建筑承建的贵阳美的憬悦风华工地依然如火如荼施工建设,这是两江建设在贵州总包施工的建设工程之一。近年来,两江建设在贵州总包万科、美的及金地多个项目,以精工品质致敬贵州基建。

二十年间,重庆两江建筑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不断突破自我,布局全国,聚焦核心城市,先后成立了贵州、深圳、成都等多家分公司。总包在建项目数十个,产值近30亿元。

据了解,重庆两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5月,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海王星科技大厦。

(重庆两江供图)

一直以来,重庆两江坚持“以奋斗者为本,与优秀者同行”,视人才为公司最宝贵的资源,与众多优秀奋斗者一道,同心同路,合伙奋斗,永继经营,共建“现代化的优秀公众企业”,共享物质和精神的健康丰盛,让建筑人更有尊严。

重庆两江建筑瞄准行业趋势,积极尝试PC预制构件装配系统;发展EPC工程总承包模式,囊括设计、施工到交付等阶段;坚持三条腿走路,发展公共建筑、基础工程、环保工程业务;开设产业工人培训学校,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产业工人,践行“让建筑人有尊严”的使命与愿景。

这些年,两江建筑凭借先进的施工水平,现代的管理理念,卓越的工程业绩,先后获得住建部及各级主管部门审批的四个壹级资质、四个贰级资质、四个叁级资质以及开州区建委审批的数个资质。同时,重庆两江建筑凭借良好的信誉、优异的项目业绩,先后通过了各项管理体系认证,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各项管理体系认证 重庆两江供图)

重庆两江建筑负责人介绍,未来,重庆两江将按照“两翼并进”的战略,继续发展以成都、重庆、贵阳为主的西南区域业务,同时深耕湾区。

布局大湾区业务,既展现了重庆两江建筑响应国家发展战略的企业担当,也是实现五年百亿产值的内在要求。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