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北京>>头条>>

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大兴分局首次创新性实现集建地市政项目全周期规划手续“承包办”

2022-12-28 12:44:15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image.png

近日,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大兴分局优化打通多部门手续审查环节,创新性实现首个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市政设施用地项目全周期规划手续1个科室“承包办”“加速办”,目前项目即将启动建设。

项目位于大兴区西红门镇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6号地,规划为U21排水设施用地。针对市政类集建地项目特殊性,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大兴分局主动靠前对接区发改、水务等部门形成工作机制,通过市政交通、规划编制、权益、综合事务中心、不动产等局内相关科室立体化沟通,压缩内部流转时间,共同探索创新手续办理模式,首次实现土地整理开发项目“多规合一”初审意见、项目供地审核意见、西红门第二再生水厂(一期)工程“多规合一”协同意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4项手续同步审查、并联办理、高效核发。全周期规划手续由多个科室“各自办”转为1个科室“承包办”,并指派专员为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有效保障了该区域的下游排除出路。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