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安徽>>曝光台>>

合肥城建“琥珀晴川里”被投诉工程质量不合格 官方回复已要求建设单位全面排查

2022-12-27 16:48: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顾爱龙) 近日,有消费者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投诉称,自己所购买的合肥城建琥珀晴川里楼盘存在虚假宣传、房屋质量差安全得不到保障等情况。

对此,合肥市人民政府于2022年12月23日予以回复。经了解,琥珀晴川里小区尚未交付。经核实,楼梯阳角破损为施工过程中碰撞造成楼梯面层破损,目前楼梯面层已修复。地库地面金刚砂装饰层有开裂现象,非结构层开裂,目前未见渗水。市城乡建设局已要求建设单位对地库地面装饰层开裂问题全面排查,出具可行性维修方案,及时维修处理。目前,地库地面装饰层开裂问题正在维修过程中。

同时,有消费者反映合肥城建琥珀晴川里阳台玻璃宣传的的大面积玻璃,但实际是最普通的推拉窗。绿化宣传的是大师匠造的九境园林风光,但实际小高层区域全是大面积的植草砖,与设计方案里面的消防登高路面使用彩色沥青或塑胶严重不符,涉嫌虚假宣传。

建筑质量差,项目即将交付,地库已大面积开裂,外墙及围墙大面积鼓包或不平整。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小区人车不分流,内部汽车通道与人行路面没有高度差,安全隐患很大,且汽车很容易压坏小区人行路面和绿化。

(以上截图: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包河区、市城乡建设局针对上述投诉问题回复称:针对虚假宣传问题,如有相关证据材料,可向骆岗市场监督管理所(电话:63355761)提供,骆岗市场监督管理所将依法处理。关于地库开裂,建筑外墙及围墙大面积鼓包、不平整问题。经了解,该小区目前仍在施工过程中,已将问题转达至开发企业。城乡建设局质安站工作人员于12月9日前往现场核查。经查,地库地面金刚砂面层有开裂现象,未见渗水。质安站要求建设单位全面排查并拿出可行性维修方案,尽快开展维修工作。外墙围墙大面积鼓包或不平整问题,目前已维修完成。

公开资料显示,城建琥珀晴川里项目由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公司最大持股方为合肥兴泰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36.92%。

(图源:爱企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