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青岛>>土地>>

百日冲刺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综合体育馆项目竣工验收

2022-12-26 14:48:44 大众报业·半岛新闻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郭振亮

近日,在青岛市即墨区蓝谷质监站监督下,建设、施工、监理、设计、勘察等单位组成验收组,对中青建安集团承建的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综合体育馆项目开展竣工验收。

验收组对项目各分项工程进行实地查验,在听取各参建单位工程质量评估报告后,一致讨论决定: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综合体育馆项目审批程序合法、手续完善,工程质量符合图纸设计以及相关验收标准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综合体育馆项目位于青岛蓝谷滨海公路以东、山大南路以北。项目总建筑面积50994.5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47770.5平方米,地下面积3224平方米。

体育馆平面投影近似篆书的月字,南北方向最大投影尺寸约为162米,东西方向最大投影尺寸约87米,屋盖建筑完成面最高点约35米。

体育馆北侧为比赛馆区,内设观众坐席8507席(不包含残疾人及陪同席),南侧为游泳馆、热身馆区、健身中心等,周边相关的配套设施形成造型优美的景观休闲平台,项目建成后为青岛蓝谷地标性建筑。

为确保竣工验收节点按时完成,在集团公司指导帮助下,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全体员工上下一心,攻坚克难,落实精细化管理各项要求,确保安全、质量、进度各项任务按期完成,并严格按照国家施工验收规范进行验收,保障项目在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观摩等重要活动中如期惊艳亮相,赢得各方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后续工作中,山大体育馆项目部将继续秉承集团公司“诚建时代精品,情筑美好空间”的企业使命,再接再厉,提升管理水平,打造精品工程,为山东大学和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