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品牌>>

中南置地|交付力即实力,用心交付每一份承诺

2022-12-23 17:25: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房地产企业是“保交楼”的责任主体,保竣工、保交付已成为许多房企当下的重中之重。

其中,中南更是将“保交付”纳入年度考核指标。据悉,仅2022年前三季度中南在全国便累计完成交付44407户,位列全国开发商交付排行榜第7位。(数据来源:乐居财经研究院,统计时间截至2022年10月20日)

中南速度,全国开发商交付排行榜第7位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在全国的交付成绩中,中南置地西南区域累计完成10个项目交付,遍布重庆、成都、昆明、南充等地,共计为8933户业主兑现新家。

此次大规模的交付,在一定程度上提振市场信心,也给不少业主吃下一颗“定心丸”。当然,在加速保交付的同时,中南置地更是凭借高品质的服务体验、产品质量,暖心交付等,让业主们感受到了中南置地的实力与诚意。

短跑考验的是冲刺能力,长跑更需要后劲绵长。2022年是中南进入重庆的第五年,从2018年首个操盘项目中南玖宸,到2022年交付的玖著天宸,中南在重庆已经如约交付了中南玖宸、玖著天宸、西著七里、万云府和泊云府共计五个项目,共计1万余户。交付实力看得见。

中南品质,玖著天宸美好交付

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中南置地倡导“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认为健康是美好生活的核心,致力于为全国360个项目、120万业主提供健康、人文的新城市生活方式。

2019年,中南择址蔡家打造约30万方纯洋房品质社区,共计2180户,2022年6月重庆玖著天宸美好交付,为尊贵的业主们呈交一份期待已久的答卷。

作为中南置地在中西部发展的重要版图,中南·玖著天宸可以称得上是中南置地的“标杆之作”。从每一次交付的项目可以发现,中南置地重庆的住宅打造方面,非常注重产品本身的质量。中南置地并不是做快销产品,而是想做“值得购房者回味和珍藏”的产品。

中南·玖著天宸更是从“舒适、珍享、兼爱”三大层级出发,让生活在中南社区的人,都能够享受健康TED社区带来的美好体验。不仅如此,在产品落地的过程中,除了不断突破和改善科技、工艺、工法,营造更舒适的生活体验,中南置地还将健康住宅理念、健康住宅科技与优质配套资源的结合,通过众多标准化社区服务配套、社区公益活动等,致力让更多的业主家人融入社区的成长。

中南打造,用爱筑就健康丰盛人居值得一提的是,重庆中南上悦城近期也正在热销中。

据了解,中南上悦城位于热门区域大渡口,总建筑面积约40万方,是中南置地布局主城西区的又一低密大城之作。项目周边有义渡公园、白居寺公园、大渡口古镇等自然景观资源,大渡口区第一人民医院、逸景中医院等医疗资源,邻近大渡口万达广场、龙湖天街(在建),近邻轨道交通2号线金家湾、刘家坝双站点。

目前主力在售产品为建面72㎡、87㎡、95㎡的清水小高层,总价73万起;建面99㎡的清水洋房,总价96万起。

中南上悦城在产品打造上平均得房率非常高,例如建面约95㎡的户型,该户型采用横厅设计,宽阔景观阳台,主卧也宽敞明亮,超大的飘窗让视野得以延伸。

社区空间打造上,以“一带、五区、三园、三十二景”的丰富元素进行社区场景营造,通过结合大渡口大区乐园打造的整体区域规划方向,利用展示区前场空间打造一个“家门口”的户外儿童乐园,与大区“未来乐园”规划主题相互呼应。同时结合萌宠概念,以“鹿”为元素进行动物风度,打造了梦幻的萌鹿乐园,营造出社区即乐园的生活场景。

五年深耕重庆,中南置地不仅矢志不渝地兑现着美好,还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迎接客户和时间的考量。未来中南置地也将秉持初心,继续建设高质量作品,以匠心继续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未来,中南置地将持续践行“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用爱筑就健康丰盛人居,成为不断创造历史的开发企业。(以上图片均由中南置地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