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重庆>>品牌>>

“爱意周历”启动征集,重庆华侨城2022年超级粉丝节拉开序幕

2022-12-23 17:24: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22日,重庆华侨城“爱意周历”线上征集活动正式开启,2022年超级粉丝节也随之拉开序幕。为了迎接这场年末狂欢,重庆华侨城早早备下“好礼”:重庆欢乐谷门票、定制文创礼包、超值房源、购房豪礼等,诚意满满回馈广大消费者!

52份作品虚席以待 2023年重庆华侨城“爱意周历”等你来投

当你翻阅2022年的手机相册,你的眼睛、手指会停在哪里?那些温暖、萌趣、心动、炫酷的珍贵照片,又将勾起你怎样的美好记忆。如果你愿意的话,它将有可能成为属于大家的“爱意周历”,记录下过往的平凡温暖,更点亮2023年的新年期许。

重庆华侨城邀大家在新浪微博分享一段爱的故事,只需在个人账号发布一张清晰图片+50字原创文字,并添加话题标签#爱的光阴#,@重庆华侨城官方微博,即可参与本次活动。主办方将根据发布内容质量及点赞互动数量进行综合筛选,入围作品和故事最终汇成独一无二的2023年重庆华侨城爱意周历。

入选作者不仅将抢先拥有这份专属周历,还将获得欢乐谷门票一张及华侨城文创礼包一个,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100余场社群活动落地 “四园一带”下的多彩生活

生活需要仪式感,也需要长情陪伴。如果说,重庆华侨城爱意周历、超级粉丝节是生活中的仪式感的话。那么,源源不断的生活配套建设,就是重庆华侨城的长情陪伴。

8年光阴,重庆华侨城先后布局了山地板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生态亲子公园、运动生活公园和滨江休闲带等“四园一带”公园配套。3公里嘉陵江湾上山川、溪流、湿地等应有尽有;欢乐谷内超级飞侠训练营、梦幻岛、飓风湾以及各色节点性活动欢乐不断,真正实现了“穿过公园才到家”的渝派侨城式生活。同时,无边的马鞭草花海、成片的江边芦苇,通过一张张刷爆朋友圈、小红书的照片,重庆华侨城更在不知不觉中制造了多少个“城市出片地”,为多少重庆市民制造了欢愉和惊喜。

城市露营好去处——重庆华侨城鹿岛营地

5月盛放于重庆华侨城滨江生态带的马鞭草花海

重庆华侨城梦想星球生日会现场

除了配套建设外,重庆华侨城同样重视拥有更多精神内涵的社群打造。自【侨友集】社群2022年正式上线以来,一年时间里,重庆华侨城已组织起运动社群、足球社群、巴蜀特色课堂等多类社群,先后开展了徒步活动、首届侨友集雀神争霸赛、季度儿童生日会等100余场活动。

三月的春野拾取、春季徒步;四月的摄影绘画大赛、梦想星球生日会;五月的名师小课堂……在重庆华侨城,几乎每个周末,都有一场专属活动,为重庆华侨城业主持续传递着生活的趣味。

5大多维礼品 2022年超级粉丝节同步上线

当前,为了更好回馈年底置业者,重庆华侨城2022年超级粉丝节同步上线,推出惊喜加码的5大礼品:惊喜新春福袋 、成交赢价值38888元重庆欢乐谷终身卡(部分组团适用)、侨房宝推荐成交最高360000元佣金及老带新最高60000元物业优惠等,从各个维度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不仅优惠活动给力,其涉及产品同样给力!细数当下重庆华侨城的在售产品,都随着区域发展和市场需求的转变不断自我进阶,推新迭代。无论是临近公园的轻奢小高层——溪山集,能眺江又能看园的全能洋房——云麓台,一线亲江的联排、叠拼别墅——翎屿,还是享受江湾美景的精致瞰江大户——嘉陵江天,都凭借不错的资源占有和过硬的产品打造,成为了重庆市场上的热销单品。

从节点性宠粉,到持续性投入,重庆华侨城不断兑现生活配套、丰盈社区生活、打造独有生活生态。配套在变,景观在变,生活在变,不变的是,每一位新侨粉的就位,就意味着一份令人艳羡的生活场景徐徐开启。(以上图文均由华侨城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