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品牌>>

壹贰叁级资质各获四枚 重庆两江建筑持续追求品质交付

2022-12-19 14:55: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截至目前,重庆两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获得包括建筑施工总承包在内的各级资质共12项。这在西南区域算得上是工程资质中的天花板了。

据悉,两江建筑自1998年5月以“重庆市开县方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名字扬帆起航,不断在专业领域持续深耕,也收获了基建行业的时代红利。

这些年来,重庆两江建筑相继布局全国,聚焦核心城市,先后成立了贵州、深圳、成都等多家分公司。如今,两江建筑已发展为集房屋建筑、市政公用、装饰装修、幕墙、钢结构、机电设备安装、石油化工、公路、桥梁、水利水电于一体的综合型建筑工程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两江曾荣获万科集团A级供应商称号。目前,两江建筑同时与华润、美的、金地及建发等大型房地产企业形成战略合作。

(企业资质)

重庆两江建筑负责人介绍,两江建筑始终以奋斗者为本,与优秀者同行。

这些年,两江建筑凭借先进的施工水平,现代的管理理念,卓越的工程业绩,先后获得住建部及各级主管部门审批的四个壹级资质、四个贰级资质、四个叁级资质以及开州区建委审批的数个资质。

据介绍,两江公司目前业务分为大总包、基础、精装、幕墙、市政道路、钢结构、机电安装等主要板块。

(各项管理体系认证)

此外,重庆两江建筑凭借良好的信誉、优异的项目业绩,先后通过了各项管理体系认证,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两江建筑负责人认为,随着大基建时代的迭代升级,建筑行业仍然大有可为,两江建筑将更加以大国匠心追求工程项目的品质交付。(文中图片均由重庆两江建筑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