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提前交付丨家期如约,看中海·云麓九里的兑现力答卷

2022-12-16 12:13: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交付力时代,谁才是真正的实力派?

每一个家园的建成,都凝聚着匠心独具的温暖细节。交付不是一个简单的瞬时动作,而是美好生活的开始。近两年地产行业在市场下行环境修复信心进程中,无论是“三稳”目标还是“三保”要求,都赋予了“交付力”更深层次的意义。

家期如约,品质兑现

交付源自托付,瞰见奔驰而来的人生,承诺掷地有声。遇见生活向往的炽热,美好落地生根。

2022年12月,中海·云麓九里(二期)提前盛大交付!历经无数匠心打磨后的作品,终于如期盛绽。“房证同交”,兑现美好。以臻美姿态欣然与家人相逢,迎接美好生活的开篇。在交付现场的黄先生高兴的表示,“没来之前,还有点忐忑,来了之后,小区的品质和实景呈现的程度让我眼前一亮,可以说,当初买云麓九里是一个对的选择。”

精心筹备的交付仪式、赏心悦目的迎宾美陈、贴心的路牌引导、热情周到的工作人员,无不彰显出归家的仪式感与幸福感。工作人员耐心为业主们办理相关手续,从资料准备到手续办理一气呵成,每一个细节都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整个交房过程由专业人员全程陪同,陪验师认真记录业主提出的问题并第一时间给予解答,对房屋质量更是进行严格审查,精于细节,以真诚和专业的态度为业主的爱家保驾护航。

不少业主忍不住感叹:“进入小区,从建筑到园林再到服务,品质感油然而生。尤其在查验完房屋质量后,这种感觉更加真切。”

品控力·细节匠心

坚守品质是有效交付的恒定法则。项目交付前夕,为保证施工品质,中海·云麓九里展开“地毯式”验收工作,用严苛、挑剔的态度,从最基础的水、电到墙面油漆、壁纸、地砖,逐一进行排查整改,严格把控每一处细节。不怕麻烦,以高标准、严要求实现品质保证。

过程精品、楼楼精品,这是中海素来的开发理念,每一间房屋必经“七重质检”才准以交付:项目施工单位质检,工程监理单位质量检测,开发商全过程质量检测,开发商聘请第三方实测实量,政府相关部门检验,房屋交付前开发商综合质量检测,并聘请第三方联合质检。业主在仔细检查新家后,都对项目的精工细做所折服,不时竖起大拇指。

洞察力·客户为本

一直以来“客户为本”是中海的企业价值观,从倾听到理解、从理解到行动。中海·云麓九里始终认为,交付不是“一次性”的博弈,而是持之以恒的高标准和服务,尽心尽力诠释着央企的品质匠心和责任担当。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关于美好生活的故事,在正式交付之后才刚刚开始。中海物业一直秉承为业主全心全意服务,日常更是做了无数贴心的服务,为业主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在疫情期间中海云麓九里一期物业给业主送菜上门、高空喷洒消毒、门把手消毒等都成为了物业的日常服务。安保人员帮助护送小朋友上学,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做到了让业主家长们放心,让孩子安心……中海物业的贴心服务无微不至。在未来的日子里,中海物业将时时刻刻守护业主的美好生活,维修、安防、园林维护……全心全意守护品质生活,让幸福常在。

品牌力·央企担当

2022年7月中海地产入选首批八家稳交付房企白名单(数据来源:国咨政讯 产经财信),43年稳健发展,积极探索可持续发展路线,在“三道红线”的融资新规中,保持零踩线,全线绿档。


(图片来源于“中房网”公众号)

中海地产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是国资委直管的央企重点开发商之一。2022年最新排名位居世界500强第9位。全球业务遍布100多个国际和地区。据统计:在国内每25人,就有1人居住于中建建造的房屋。同时在中指研究院2022年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优秀企业调研中,总体满意度排名前3,全国17个城市位列前五名,上半年为27个城市3万+家庭完成交付,交付阶段业主总体满意度、交付服务、产品品质、房屋设计、维修服务、园林景观、规划配套等各项指标均达到95分。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2022年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优秀企业》调查)

“工科中海”入昆10年,以平均一年一盘的频率落下9子,从拿地、开建、销售到交付,几乎一气呵成没有空窗期,整个过程平均在3年左右的时间内完成,累计交付1.3万余户家庭。中海地产在工程管控、成本控制、建筑品控等方面具有先天专业优势,加上央企严格的管理体质、业务规范及监管特性,工程质量上的容错空间微乎其微。

“在经过房地产市场大换血,三道红线洗礼之后,还能呈现这样的品质和实力,中海果然值得信赖。”交付现场胡先生如是说。

产品力·难得臻境

中海·云麓九里择址昆明东白沙片区,得益于东市得天独厚的优越生态,一湖三山四园给予东市的,是繁华与繁花皆得的优越之享。项目背靠睡龙山、呼马山、姑娘山,面朝1600亩的东白沙湖,周边有花之城等优质配套资源。未来东白沙湖将建成比肩翠湖的白沙湖公园,周边将建成超25万方的白沙河商业中心、51万方的昆华国际医院(三甲医院)。未来,项目周边环境将更为舒适便捷。

此次交付的二期“云樾台”组团,占地205亩,规划有洋房及叠拼两种产品。目前,项目二期还有部分房源在售,包括建面约97-143㎡宽境洋房、建面约141-143㎡光合叠院。此次提前一个月的交付,不仅为中海·云麓九里业主提前打开了美好生活的大门,也用实际行动,向市场证明中海的品质力与交付力。充分展现了央企品牌的实力与担当,为更多购房者吃上“定心丸”,最大限度的让业主家人们买得踏实、住得安稳。

“我们对这次交付最大的感受就是说到做到!之前我们来看的时候,置业顾问告诉我,精装的一些标准和园林未来的呈现,然后在这次提前交付中,眼见为实让我十分惊喜,而且此次交房就交证,也让我觉得十分可靠。”现场业主表示。

品质为先,服务为上。身处交付力时代,中海始终坚守品质初心,从全维度、全过程、全细节严苛把控,确保交付品质,就像草木日渐丰茂的园林,社区中日益丰盈的生活,建筑里不断亮起的灯火,灯火中映出的美好,便是中海对于交付的郑重承诺。(文中图片均由中海·云麓九里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