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临沂>>头条>>

临沂市住建局召开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宣贯培训视频会议

2022-12-13 13:57:17 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为学习贯彻临沂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等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推动我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高质量发展,日前,市住建局召开相关政策宣传贯彻培训视频会议。市供热和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梁家欣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讲了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等相关政策,解读了我市《关于加快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临沂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规则》,对各县区下一步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机遇,尽快成立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领导小组,完善相关政策,确保工作高效开展。要利用多种方式强化政策宣传,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营造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良好氛围,聚焦重点行业和单位,加大市场培育力度,拓宽筹集方式和渠道,扩大项目储备。要认真组织开展项目认定工作,尽快建立项目认定联动工作机制,提高审批效率,通过“项目管家”提供全过程专业化服务,推动项目快认定、快实施、快见效。要严格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加强监督检查,确保项目建设运营主体实现优惠政策的应享尽享快享。

市住建局科室、单位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各县区住建、发改、财政、自然资源和规划、行政审批、税务、消防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水电气暖等专营单位分管负责人于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