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安徽>>头条>>

安徽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懋燮一行来黄山市调研指导住建领域工作

2022-12-13 13:46:50 黄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image.png

12月7日—8日,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贺懋燮一行来我市徽州区、黄山区调研指导住建领域工作。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区县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贺懋燮一行深入徽州区一处房产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市、区住建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目前采取的工作举措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落实好风险防控措施,积极盘活项目资产,维护社会稳定。

贺懋燮一行还先后来到黄山区仙源镇老街、甘棠镇老街调研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对镇域古街、古桥、古井、历史建筑以及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轩辕车会”的保护利用传承工作。贺懋燮强调,要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加大资金投入,常态化开展保护工作,落实好保护措施;要加强历史文化传承,通过多种形式对历史文化以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传承发扬千年古镇的历史底蕴和文化魅力。

在黄山互助公社,调研组参观了公社综合服务楼,视察了医疗中心、食堂、音乐厅、健身房、文体中心等各类配套设施。听取了公社负责人关于项目养老模式探索历程、项目概况、规划理念、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的汇报。调研组对互助公社坚持不懈地探索新型养老方式,并通过自身努力取得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强调,黄山区要充分利用绝佳的自然生态、“大黄山”的品牌价值、良好的区位优势,积极探索房地产开发的亮点和特色,加大营销模式,为群众打造“宜居、旅居、康居、助居、乐居”第二居所目的地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