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交房即交证丨中海·云麓九里高品质交付,兑现时间的诺言

2022-12-12 14:50: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交付是一场“去伪存真”的检验大考,也是检验产品兑现力的市场“试金石”。在这场交付大考中,昆明中海项目不仅有底气提前交付,更用一个个“口碑爆棚”而又“颜艺俱佳”的高品质佳作。其中中海·云麓九里二期12月9日交付,提前一个月实现“房证同交”,叩启湖山低密生活臻境。


云麓九里项目交付现场

地产下半场,正式进入“交付力”比拼的新时代。交付为王,说到做到,即是王道。中海地产上半年实现100%品质交付,1/3为提前交付。在易居克而瑞发布的最新报告中,中海地产荣获2022年交付力企业TOP10、2022年房地产企业产品力十

中海地产与时间为友

坚守长期主义

自1992年至今,中海已经进入资本运营30年。在此时机,中海主席兼执行董事颜建国援引巴菲特的投资名言,表达中海始终坚持做地产行业的“长期主义者”。

在行业整体下行背景下,中海低调务实、稳健经营,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2422.4亿元,同比上升30.4%。在利润指标上,实现经营溢利603.1亿元,毛利率23.5%,净利润率16.6%。“三道红线”中,剔除预收账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为53.59%,净负债率31.07%,现金短债比2.41倍,皆为绿档。

稳健的发展步调和优异的财务表现,让中海获评为首批稳交付房企白名单的八家房企之一,这无疑让中海在“交付时代”更具底气。

中海地产行政总裁张智超在年中业绩会上说:“当前形势下,保交楼对中海而言不是问题,反而是一种竞争力。”对中海而言,交付只是“保下限”的最低要求,多次穿越行业周期的中海,要打造专业壁垒,在“争上限”方面更具优势。品牌的实力+品牌的责任,中海的卓越魅力市场罕有。

2022昆明中海交付大年

实力兑现,看见时间的答卷

中海地产自2012年进驻昆明以来,充分发挥精工精研精神,从客户需求出发,敬献春城理想新人居。今年,是地产交付的大考年,也是中海在昆明的集中交付大年,中海云著、中海云麓九里、中海寰宇天下3个项目共计交付约2400套房。


昆明中海在售楼盘分布图

十年履迹,中海以平均一年一盘的项目落下9子,从拿地、开建、销售到交付,整个过程平均在3年左右的时间内完成,累计交付1.3万余户家庭。

交房即交证

幸福万家,爱在云麓

临近年底,亦是新旧交替的起始,业主盼望的美好的新生活,随着新家的交付而一起到来,踏上拥抱幸福的新旅程。从匠心精琢的低密建筑,到入住即享的繁茂园林,从接过钥匙的那一刻起,让业主的每一步归家路都在接近美好。


云麓九里项目交付现场

中海·云麓九里的交付力不仅体现在“交付时”,而是“交付前”“交付时”“交付后”全服务流程体系的覆盖。早在交付前,中海·云麓九里就秉承“过程精品、楼楼精品”的开发理念,严格遵守“七重质检”:项目施工单位质检,工程监理单位质量检测,开发商全过程质量检测,开发商聘请第三方实测实量,政府相关部门检验,房屋交付前开发商综合质量检测,并聘请第三方联合质检,将业主权益置于首位,增强业主满意度,给业主看得见的确定的幸福。交付时,中海·云麓九里工作人员提前培训,在交付验房过程中,有专属工程师陪同验房,一目了然新家品质,同时在验房过程中对于业主提出的反馈意见,工程师也会倾听记录,并及时整改快修。在中海·云麓九里看来,交付并不是终点,而是长期品质承诺的里程碑。交付后,中海物业将“接棒”做好维保和物业服务工作,进阶业主美好生活体验。


云麓九里项目交付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中海·云麓九里二期交付,交房即交证,实现收房与拿证“零时差”的安心交付体验。在这场高品质交付的背后,是一群中海人的孜孜匠心和精雕细琢,也是中海与昆明共生长的决心体现。


云麓九里项目交付现场

主城东封面别墅区

1.1低密改善 锻造美好人居

关于做好产品,是昆明中海一以贯之的目标,作为昆明中海布局主城东白沙的高端改善力作,中海·云麓九里占位低密山湖墅区,集合宽境洋房、枕山合院、光合叠院等高端产品为一体,启幕主城高阶生活标杆,容积率仅1.1,40%以上绿化率,营造“浮生七梦”园林景观,润养慢调人生,引领市场品质住区新体验。此次二期的圆满交付,是对“中海式幸福”的最佳注解,更是对新一年的献礼。


云麓九里项目交付现场

以现在看未来,以品质看实力,中海·云麓九里二期的交付,就是昆明中海最有说服力的证言!(文中图片均由中海·云麓九里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