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河南>>监管>>

扬尘污染治理存在突出问题 绿地城一区、昌建悦璟、昌达万和府等多个项目工地被漯河市通报

2022-12-12 13:48: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顾爱龙)12月10日,漯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披露,漯河市通报了2022年11月份扬尘污染治理工作的考核结果,此次通报涉及绿地城一区、昌建悦璟、昌达万和府等多个项目工地。

(图源:漯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通报突出问题工地详情如下:

郾城区昌建苏荷花千树项目工地存在厂区道路积尘未清扫;土石方开挖未采取湿法作业;砂石等散体材料未覆盖;黄土裸露未覆盖;露天切割管材且未及时清理;露天配置砂浆等突出问题。

郾城区昌建悦璟项目工地存在厂区道路积尘严重;多处建筑垃圾未覆盖;大面积黄土裸露未覆盖;多处砂石等散体材料未覆盖;露天木工加工无任何抑尘措施等突出问题。

郾城区淞江路昌达万和府项目工地存在围挡喷淋未开启;施工进出车辆未冲洗;渣土物料未覆盖;施工道路积尘厚、未落实洒水清扫措施、车过带尘、扬尘污染问题突出;建筑垃圾露天堆放、杂物废料随处可见;部分场面积水泥泞、环境脏乱差等突出问题。

源汇区苏荷揽月庭项目工地存在未通过扬尘污染防治开复工验收擅自施工;场区内施工道路未硬化;土方施工湿法作业不到位,且围挡喷淋未开启;未设置扬尘污染防治公示牌等突出问题。

源汇区长申玉住宅小区二期项目工地存在土方施工未采取湿法作业;裸露土方未覆盖;楼梯周边及楼层内垃圾未清理,积尘严重;施工现场道路、物料区未清理,积尘严重等突出问题。

召陵区泰威中央公园祥园项目工地存在大面积黄土裸露未覆盖;土方开挖无湿法作业(违反大风预警管控措施);道路积尘严重;未按规定设置扬尘公示牌等突出问题。

示范区第一中专二期操场平整工程项目工地存在大面积黄土裸露未覆盖;防尘网覆盖不达标;摊铺机、压路机土方作业周边未配置有效抑尘措施等突出问题。

示范区双汇人才公寓项目工地存在夜间渣土作业无湿法作业;渣土车未覆盖;现场黄土裸露未覆盖等突出问题。

西城区绿地城一区项目工地存在施工现场长期未清理且积尘严重;场区内多处垃圾未清理集中覆盖;大面积黄土裸露、多处散碎物料未覆盖;土方施工未采取湿法作业;露天现场搅拌混凝土;未设置车辆冲洗设施,出入口有明显的泥土痕迹;违规使用不达标非道路移动机械和农用拖拉机等突出问题。

经开区顽皮兔休闲食品中部产业园区建设项目工地存在大面积黄土裸露未覆盖;道路积尘严重;土方作业未采取仰尘措施等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