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细微之处见功夫 贵阳金茂观山湖新房交付揭开品质兑现面纱

2022-12-09 12:37: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贵阳金茂观山湖博雅A组团迎来交付。这意味着金茂在贵阳落子的首个项目正式揭开品质兑现面纱。

(项目实景图)

品质是核心竞争力。金茂当初笃定贵阳市场,就是想把其精品路线移植到观山湖。

近年来,中国金茂以城市运营商和建造高品质精品住宅的企业形象,成就其良好口碑,也获得市场的认同加分。金茂在贵阳能否一如既往,还是水土不服?此次贵阳金茂观山湖的交付或许能给市场一个新的解读认知视角。

打造标杆 营造贵阳高品质生活场景

金茂观山湖是金茂带给贵阳的标杆作品,其对外推出的建面97-150平高层及墅区低密洋房,从礼仪入户到园林景观臻境,正是对一砖一瓦、一毫一厘的苛刻匠心,也是金茂观山湖筑就品质人居的诚心。

据了解,金茂观山湖项目位于观山湖区黄金中轴数博大道旁,是观山湖区与两城区连接的中轴线,正好处在观山湖区、云岩区两大板块门户位置。

(金茂观山湖交付实景图)

在建筑风格上,该项目带来全新的国际东方风格,选用大面积米黄色质感涂料+深咖色质感涂料,局部采用真石漆+米黄色石材+深咖色铝板,色彩搭配上以米黄色、深咖色为主,品质雅奢。既追求东方意境之美,同时不乏现代时尚元素,更为符合现在的主流视觉品味。

(金茂观山湖交付实景图)

可以说,金茂观山湖始终秉持传承与溯源的精神内核,以简练的设计手法赋予空间以灵魂,为业主搭建和自然生活沟通的精神桥梁,营造高品质生活场景。

精工匠造 细节筑就林城品质人居

每一个作品的背后,皆为时间与品质的凝聚,唯有匠心雕琢,方能筑就人居典范。

中国金茂聚焦产品品质与工效提升,将品质交付及客户满意度提升作为重点推进工作,实现了品质交付和无忧交付。

对此,金茂观山湖项目延续金茂一贯的精工匠造,从品质切入,从材料、工艺“透明”到细节、品质“可见”,为业主构建一个安心家。

该项目邀请第三方细检和交付评估团队,对即将交付房屋进行查验,以便施工团队再进行逐步整改,致力于覆盖每个角落,从观感体验到功能使用,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其中。

同时,在验房过程中,将查验房屋存在的质量等各方面问题一一进行销项整改,保障家的品质与美好。

此外,金茂观山湖电梯采用奥的斯品牌,并聘请第三方上海平大对电梯进行质量检查和PMT舒适度打分,也是中国金茂西南首个舒适度测试达100分的项目。

可以看出,金茂观山湖沿袭中国金茂匠造高品质精品住宅的企业形象,以精工匠造兑现美好承诺,筑就林城品质人居。

(项目交付实景图)

多项施工管理 造就细节的标准复刻

在施工细节上,金茂观山湖实施多项施工管理。

首先,在外立面渗漏上,通过水管横向以高压冲刷30分钟的淋水试验。值得一提的是,该工程被评为中国金茂标杆项目。

其次,在屋面闭水上,进行三次以上的屋面闭水实验。其中包括结构闭水,防水施工完后闭水及屋面完成后闭水三道闭水实验,每次长达48小时的闭水时长;并采用二次深化图纸设置混凝土反坎,从根本上尽最大努力解决结构上漏水的隐患,以室内外翻超50cm,造就每个细节的标准复刻。

最后,金茂观山湖在墙面的工整度以及垂直度上都保持4mm以内,实测实量保证户内和外立面均达到98%的合格率,不仅让业主在未来的装修更加方便,而且降低了鼓包、开裂等风险,保证外立面整洁与美观。

显然,金茂观山湖通过全面展示,将精工品质进行了多维诠释,以执着精研的匠心、美好的初心,让家人感受到了品质生活。

(项目交付实景图)

可以看到,从建筑规划、产品设计、考究工法,金茂观山湖从纸上蓝图的细致描绘,到品质人居的呈现,用匠心不断兑现每一个美好承诺。

显然,入黔四年,金茂“造城大师”的形象逐渐深入人心,在不断为贵阳城市建设添砖加瓦的同时,也为贵阳的万千市民构建了幸福生活的场景,扩充了幸福生活的维度,让贵阳这座城市在时光的晕染中更有温度。(文中图片均由贵阳金茂观山湖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