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政策>>

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济南首部物业管理行业年鉴发布

2022-12-08 15:21:22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记者 田梦华 通讯员 沈梦

42358bf01544a28cf2fa740a7599641d_960_imageslim.png

12月7日上午,济南市物业管理协会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2021济南物业管理行业年鉴》(简称《年鉴》)。在会上,同时发布了2021年济南物业服务综合实力、管理面积、营业收入、履行社会责任领先企业研究结果。

济南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武军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副会长徐玉章、秘书长赵明,主要编写人员及协会秘书处员工参加现场发布会。武军宣读了《关于发布2021年济南市物业服务综合实力领先企业等数据研究结果的通报》、徐玉章宣读了《关于表扬<2021济南物业管理行业年鉴>提供数据企业的通报》。

据悉,《年鉴》共17万余字,由行业发展历程、样本企业数据研究分析、行业发展状况分析、政策法规、企业案例、大事记六篇组成。《年鉴》填补了济南物业服务行业发展史的空白,提供的各类分析数据将为社会各界了解和研究济南物业管理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起到有益的借鉴作用。

发布会上,赵明介绍,编写《年鉴》的目的是为了激励济南物业人不忘初心,开展样本企业、综合实力、管理规模、营业收入、履行社会责任领先企业数据研究,总结优秀企业管理经验,促进济南物业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赵明表示,《年鉴》的完成离不开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离不开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全体编写人员的努力。他称,全市105家企业积极支持协会工作,按要求提供相关数据资料,为《年鉴》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由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中国指数研究院济南分院、山东山青物业管理研究院、部分业内人士组成的专家组人员,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按照协会计划圆满完成了编写任务。

据了解,协会将在济南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网站全文刊发《年鉴》文稿,并邀请社会各界和会员单位对不足之处提出意见。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