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金融芯“颜值担当” 龙湖天曜首期实景园区亮相备受好评

2022-12-07 11:49: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有诚意的作品,市场看得见。

上周,龙湖天曜首期实景园区工地开放,体验了龙湖天曜对匠心品质和人居美学的执着坚守后,到场的业主不约而同地为龙湖天曜的亮相打出高分。

水林之境中轴 延伸生活之美

作为独具活力与生机的要素,水景是现代园林景观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水的动与静、虚与实,都散发着独特魅力。水景在园林空间设计中如果运用得恰当,往往取得画龙点睛的作用。

沐风跑道运动环 邂逅运动哲学

两大核芯中庭景观 安放逸致闲情

龙湖天曜的景观,是为了创造更好的生活方式。它将公园搬进家的楼下,约5000㎡中庭景观,集阳光大草坪、26°+泛客厅、林下吧台、林间氧吧等多重功能空间于一体,为居者打造充满野趣、探索及层次丰富的闲逸生活入口。

稳重又不失典雅的26°+泛客厅,内部设置舒适沙发、吧台、书桌等配套,仿铜色调搭配乌桕、银杏、灌木、花境等斑斓景观,拉近人与自然的距离,为业主提供室外读书、会友、品茗的好去处。

盛放更多生活盎然场景的阳光大草坪,不仅可以让孩子们结伴尽情玩耍奔跑,感受大自然的奇妙;也可以满足业主的兴之所至,携手遛弯、聚会野餐,阳光草坪就是美好生活的发生地。

六大景观庭院 定格幸福瞬间

聚焦全家庭互动的功能性和场景化需求,龙湖天曜从人文主义关怀的角度出发,充分考量当代不同年龄段的生活需要,打造六大不同主题景观庭院,亲子运动、老人颐养、青年造趣皆可,全龄化社区,定格每个家庭的幸福瞬间。

密林环绕中的生态运动乐园,采用安全围网保证运动安全,整体规划了羽毛球场、篮球场等运动空间,满足业主各种活动需求的同时,也装饰着这片空间绿地;大型海盗船及海洋主题龙小湖乐园,采用EPDM全彩色塑胶、无尖角设计,释放孩子玩乐天性的同时,也不忘保障孩子的安全与健康,妥帖地安放每个孩子的童年时光。

从一纸蓝图到高楼耸立,从一片土地到景致怡然,龙湖天曜择址金融会展城芯,营造“一轴一环两核心六庭院”森境景观,呈现出四时有四景、一步一风景的别样都市园区,构筑现代人心目中的美学人居标杆。(文中实景图均由贵阳龙湖天曜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