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上海>>头条>>

上海市住建委牵头组织召开建设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12-07 16:43:09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image.png

11月27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牵头组织召开建设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建设安全专委会副主任、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主任姚凯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由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副主任金晨主持,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副主任裴晓,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副主任、市房屋管理局局长王桢,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徐志虎,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二级巡视员梁建安、沈红华出席会议。

会议对本市建筑施工、燃气管理、房屋管理、城市管理等领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并对浦东新区海滨资源再利用中心项目2标等3个工地出现的疫情情况进行了全行业通报。

姚凯主任就建设领域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时刻绷紧防疫和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二是狠抓四方责任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细做实,牢牢守住疫情防线。全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市建筑工地疫情防控体系,进一步加强人员流动管控,严格落实工地闭环管理,加强信息报送。

三是全面细致排查风险隐患,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聚焦建筑施工、燃气管理、房屋管理等重点领域,强化风险管控,坚决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

四是严肃处置严格处罚,对于疫情防控不力的,要坚决采取通报、扣诚信分和暂停招投标等措施从重顶格处罚。

各区分管副区长,市区两级住建、交通、水务、绿化市容、房屋管理、城管、民防、电力等行业管理部门及专业工程监督机构、市建设安全专委会成员单位和全市各大建设、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