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品牌>>

稳健实力再获认可,五家大型银行与华宇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12-02 16:22: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11月26-30日,华宇集团与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等四大国有银行以及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代表中信银行共五家大型银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华宇集团执行总裁兼地产集团董事长胡端、华宇地产集团总裁周德康与各银行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11月29日,华宇集团与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9日,华宇集团与交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30日,华宇集团与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五家大型银行与华宇的战略合作为银企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关于“金融16条政策”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也表明作为民营房企代表之一的华宇集团以稳健的经营和良好的财务表现得到了广大金融机构的充分认可和信赖。

2022年下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进入调整周期,各家规模房企均不同程度地面临着经营及资金流动性的压力和挑战。在此背景下,本次战略合作,充分体现了大型金融机构用实际行动支持行业发展的态度,同时也有助于帮扶优质房企巩固发展成果,持续推动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和稳定增长。

华宇企业成立于1983年,39年稳健前行,华宇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建筑装饰、投资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城市运营集团,业务覆盖全国30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286个,开发规模逾3200万方,商业运营面积超200万方,服务业主超80万人,累计社会慈善捐赠逾4.6亿元。

39年来,华宇始终把“行稳致远”作为企业发展的座右铭,坚守财务红线,连续多年保持“三道红线”绿档,各项偿债、盈利和运营指标长期处于行业较优水平,公开市场信用评级AA+。39年来,华宇始终坚持诚信立企、品质为基。2021下半年至今,华宇如期交付项目45个、涉及业主40000多户,且交付率和交付满意度均达到90分左右。39年来,华宇始终肩负责任、心系民生,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还携手资产管理公司对多个停摆项目开展纾困代建。

行稳致远,创新发展。华宇集团后续还将与多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及城市商业银行签署战略协议,继续整合资源,全面深化合作,携手推动银企合作再上台阶,为促进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为国家经济的平稳运行贡献力量。(以上图文均由华宇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