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贵阳万科翡翠公园再次“交房即交证” 兑现品质交付承诺

2022-12-02 13:04: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交付除了是客户对房企的一次“考试”验收,更是房企践行自身的品质承诺、呈现坚实口碑的实力展现。

截至目前,贵阳万科2022年美好交付计划实现住宅及人才公寓八大项目交付,累计交付逾6800户,且万科麓山、万科新都荟、万科璞誉、万科翡翠滨江、万科花溪大都会均落实了“交房即交证”,贵阳万科以品质实力兑现美好交付承诺。

稳健前行,不负期许,万科翡翠公园A4-A6号楼于11月30日迎来品质交付,且再次落实“交房即交证”,贵阳万科将“交房即交证”推向常态化进程,向市场展现了万科的交付力与产品力。

交房即交证 万科品质眼见为实

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匠心打磨,万科翡翠公园再次迎来交付,本次共计交付364户。从一纸蓝图到成为实现美好生活的港湾,贵阳万科用看得见的高标准、高品质交付,交出了一份让业主满意的答卷作品。

此次交付贵阳万科依然积极响应“交付即交证”政策引导,再次落实“交房即交证”,零时差的办证速度,减少了业主办证的繁琐流程,也节省了更多等待时间,切实增强了业主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此举赢得了业主一致认可。“交房就能拿到证,不用再去窗口办理,方便又省力,给万科点赞。”业主李女士说到。

除“交付即交证”,现场工作人员有序接待,交房现场专业验房师一对一全程陪伴,耐心为每一户业主答疑解惑,无微不至的专属服务让业主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细致入微的细节及暖心的现场服务也受到业主的一致赞许。

多维度见证“交房即交证”实力

“交房即交证”看似简单工作的背后,实则包含了多个维度的共同呈现。

在交付前,万科翡翠公园开展“线上工地开放”“工程师带看”等实际行动,透明化向业主及市场展示工程质量及进度,近距离对“家”进行全方面的了解,亲眼鉴证家的细节与品质。

质量过硬是提前办证关键因素。贵阳万科始终坚持以“质量、健康、性能”为核心,实施“智慧建造”创新驱动,施工过程中,开展实时测量、质量风险和渗透实验等专项检查,多视角保障施工品质,对工程质量进行全生命周期管控,为交付“家”速度,让家期如约而至。

项目交付业主前,由万科委托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对项目进行严格质检,从建筑立面到园林景观,从室内墙体到公区设施,以及地砖缝隙和房屋边角等各方面,形成系列评估报告,以此核实交付标准。

交付的不仅是房子 更是生活

万科翡翠公园作为万科西南首个TOD项目,已迎来第四批次交付,不仅实现了如约交付。地铁1号线(老湾塘站)已于2018年12月1日全线开通,以及贵阳环城快铁于2022年3月30日正式通车;观山湖第五幼儿园,已于2022年11月7日开园;东近观山湖公园、南接阅山湖公园、西面百花湖风景区三大公园环绕。另外,社区商业逐渐兑现,农贸市场和托老所也在移交。

于贵阳万科而言,交付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生活的开始。从过硬的产品力,到“交房即交证”政策落地,再到无微不至的服务,贵阳万科始终以高品质兑现承诺。接下来,贵阳万科美好交付计划持续,以“品质交付”为起点,将赋能更多美好生活。(文中图片均由贵阳万科翡翠公园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