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交付即交证!融创·春风十里云秀苑448户业主暖冬收房!

2022-12-02 13:03: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岁月荏苒,时序更迭。11月的最后一天,融创·春风十里云秀苑448户业主,在初冬的暖阳里,迎回了自己期待已久的新家。

作为融创入滇的开篇之作,位于昆明五华区海屯路北侧的融创·春风十里,11月30日迎来A11-1地块云秀苑组团的交付!本次交付覆盖云秀苑448户业主、17户商铺、436个车位,交付建筑面积共计77291㎡,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5016㎡。在阳光融融的冬日里,这一阵“春风”,吹暖了业主家人们的心,带着对新家无限美好的期待,开启属于他们的归心之旅。

五华区政府“急民之所急”

助推房企稳步复工交付 让居民“有所居”

此次融创·春风十里云秀苑的交付,除了房企积极复工,加快建筑进度之外,更是五华区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积极支持与指导工作的结果。为响应国家对于房地产行业“保交楼、稳民生”的要求,在昆明市五华区相关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项目终获得纾困资金,得以持续推进项目地块工程建设。

政府部门稳保民生,企业积极动工,政企同心戮力一往无前、共同推进项目建设,才得以让项目顺利实现交房,不负每一位业主的期待,兑现人们关于家的美好向往。

交房即交证

房企绝不放弃

在春风十里的交付现场,业主们从签到、验房、办理产权、缴纳维修基金、物业费、办理接房手续、领取钥匙,一切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为交付的重要环节,每一户业主在验房时,都有专属的工程师陪验,对业主们提出的相关交付问题进行解答,对需整改的点位进行记录报备,安排专人进行快修。亲切贴心的交付服务,让已经接房还未入住的业主们,提前感受到新家的温暖。

但真正让人倍感惊喜的是“交付即交证”带来的踏实和安心。

在本次交付过程中,只要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了相关契税,接房的同时,即可将代表产权归属的《不动产权登记证》领取回家。这对于处于房地产行业调整期的各大房企来说,交房即交证是一个需多方协作、不断突破才能达成的目标。同时,也正是因为有了区政府对于“保交楼、稳民生”的推动,让交房即交证得以快速实现。


春风十里·云秀苑第一本房产证

时间赋予建筑生命力

雕琢细节鉴匠心

作为融创台系建筑,融创·春风十里无论是从择址、规划,还是从建筑到生活营造,整体打造注重简洁大气的新古典大都会风格。简洁、明快的线条,让建筑拥有了更强的仪式感、设计感、现代艺术感、体验感。园区约13930㎡的园林秘境,建有两轴三庭一街五园,通过姿态优美的乔木,结合细腻自然的地被,营造仪式感而不失细节与自然的景观效果,足不出户,就可以看着窗外四季变幻。项目实景交付后,每一个细节的雕琢,都在实景上更大程度地兑现了融创高端精品产品理念。当社区与城市肌理共生一体,时间就赋予了建筑更多的意义。

践行企业责任

臻心筑家 交付美好

截至2022年11月30日,融创云贵在今年已累计交付十余个项目,累计交付17633户,交付面积超466.27万㎡,6年间累计兑现51857户业主的殷殷期盼。融创将一如既往坚持产品战略,全力交付;同时,也将在未来持续与城市共建,承担社会责任。用高品质的产品回馈客户信任,交付更美好的生活。(文中图片均由融创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