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贵阳城投隐翠项目携手龙湖物业推出专属定制服务

2022-11-30 16:10: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9日,贵阳城投举行媒体茶话会,共论品质匠心,探讨贵阳未来人居,推介隐翠项目。

据介绍,隐翠项目属于贵阳城投集团战略作品,是近40载城投酝酿为贵阳中坚人群主动发起的定制作品。

贵阳城投隐翠项目位于云岩区南垭路与市北路交汇处,是贵阳城投集团通过城市更新政策实施的首个市场化地产开发项目,是“翠”系一号作品。其翠系主要从客群“事业、家庭、社交、自我”四大需求出发,以城市空问、配套空间、社群空问、户内空间4大生活场景维度,为贵阳客群定制理想人居。

(贵阳城投隐翠项目商圈示意图)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91775.36平,由11栋高层住宅、2栋独立商业、配套底商、公建配套和1个幼儿园组成。产品设计平层、跃层及大平层,其户型建面约103-188平。

据介绍,该项目基于公园地脉优势,以北斗七星为灵感,串联山、水、泉、林等自然园景,成就7大主题空间。同时引入社区配套,为业主创造更优质的共享空间及业态布局,满足业主日常购物、社交、聚会、休闲、娱乐、健康等需求,营造高端烟火气息的生活场景。

(隐翠项目茶话会推介展示图)

此外,老城公馆家庭不仅继承传统生活仪礼,也融入了商务、交际等需求圈层化、居住化服务交替在公馆内上演,共同推动着生活的前进。为此,贵阳城投隐翠携手龙湖物业为项目提供定制专属物业服务。

据介绍,贵阳城投除了布局南明以外,还将在观山湖、白云及云岩等地有多个项目出街。(文中图片均由贵阳城投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