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北京>>头条>>

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朝阳分局建立属地参审制度 积极推进卫片、督察问题的整改工作

2022-11-30 15:14:46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image.png

为全面有效地提升卫片执法工作效果,调动属地参与违法图斑整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朝阳分局将原来自行审核的模式改为分局、属地共同审核,全面推行卫片执法工作属地参审制度。每月卫片分类初审会通知涉及到的属地主管领导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会,及时获取、传递信息,在卫片图斑分类完成时即可督促属地进行整改,大力推进了卫片图斑整改工作进展。同时,建立了区领导和各街乡主要领导在内的卫片、督察工作联络群,及时传达市、区级卫片、督察工作要求,通报各街乡卫片、督察问题整改进展及排名,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督促属地政府积极推进卫片、自然资源督察问题的整改工作。下一步,将推行“月清”制度,对于逾期未拆除的违法线索,将移送至拆违平台进行挂账督拆,挂账督拆后仍未拆除的,将移送区纪委监委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