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东>>曝光台>>

​济宁保利城被投诉“恶意降价” 相关部门:已约谈负责人

2022-11-29 17:11: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李静)济宁网络问政平台显示,近日,有消费者反映称保利城恶意降价。相关部门回应,该项目销售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剩余产品质素相对较低,无法达成预期销售价格,已约谈开发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销售负责人,要求严格遵守国家和当地政府相关政策。

公开资料显示,保利城位于济宁高新区崇文大道与宁安大道交汇处,由济宁广嘉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物业为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11月20日,消费者反映济宁保利城“洋房比前期高层还便宜1000,这样的降价让前期购买的业主产生退换房的想法。

此前,该消费者就向相关部门反映保利城恶意降价,对高新区和周边楼盘销售带来不利影响。

“项目近期打着特价房、员工内部房的噱头,并且不存在特别楼层的情况下,大搞降价,每平米降价幅度高达2000元!虽然房价涨跌属于市场行为,但过高过快的降幅就是恶意行为了。”消费者称,这样的降幅让业主怀疑房屋质量与交付标准是否也会随着下降。

11月28日,济宁高新区管委会回复:经城乡建设和交通局与开发公司联系核实,关于保利城项目降价问题,该项目销售已接近95%,综合项目情况,针对项目剩余较差产品顺应市场化定价。

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已约谈开发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销售负责人,要求开发公司严格遵守国家和当地政府相关政策,规范经营,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关于退房问题若已签订购房合同,建议根据合同约定的退房条款,从其约定。

高新区管委会表示,后续将督促开发公司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及合同约定交付标准施工建设,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尽快达到交付标准,交付业主。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