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房地产融资利好频发,一批优质民企获支持

2022-11-23 16:53: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房地产市场氛围明显转变,购房者、投资者、开发商的信心都有所回升。

一切都得益于以前所未有力度救市的“金融16条”和2500亿的“第二支箭”融资支持。最直接的效应是地产板块股债齐涨,不到一周“第二支箭”就“射中”了第一批房企。

11月14日,美的置业早盘放量大涨,涨幅约31%,紧接着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受理其150亿元中期票据储架式注册发行,首批发行金额为30亿元。同时,中债增进公司也受理美的置业增信业务意向

价值高地的守望者

2021年下半年以来,行业缩表出清愈发明显,现金流的安全性成为市场和购房者最为聚焦的话题。

美的置业2022年上半年美的置业实现营收316.63亿元,实现核心净利润27.36亿元。毛利率为17.9%,净利率为8.19%,净利率相比2021年全年提升了0.81个百分点。


美的|北京路9號实景

报道显示,2022年2月,美的置业以低于绝大多数民企债券发行利率的4.5%利率发行15亿中票,成为今年成功发行中期票据的内房股民企;3月接连与招行、交行、建行及农行达成战略合作,获得共计390亿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专项额度;5月,美的置业再发行10亿公司债,系首批创设信用保护合约发债示范房企。


美的云璟实景图

“保交付”上,美的置业也交出亮眼成绩单。据悉,2022年1-10月,美的置业累计交付超5万套。


美的顺城府实景图

但就购房者的期望来说,交付力的比拼从来都不应止于数据,更在于品质。

产品赛道的匠造者

美的置业是一家具有强制造业基因的房企,凭借高质素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综合产品能力,累计荣获克而瑞2022年度“产品力大奖”等20余项权威产品荣誉。

以智慧健康为产品核心,美的置业根据不同的土地属性和客群划分,提炼出了四大产品系。其中,位于昆明北市核心区的美的|北京路9號是其璟睿系首作,标准为集团最高,也最能看出美的置业的产品实力。


美的|北京路9號实景

从项目择址到设计团队,从建材选择到工艺工法,北京路9號都按照TOP系标准执行。同时,项目通过“工地研究院”开放等形式向市场展示其工艺工法,大方接受客户与媒体检验,进一步强化了市场信心与产品认可度。

此外,北京路9號搭载了美的置业5M智慧健康社区,从智慧、健康、品质、服务、生活5大维度创造精细智造的生活体验,为业主打造万物互联、无感互交、个性定义的未来家。

从实际反响看,美的|北京路9號逆势提升品质,拿下一众重磅奖项:获得克而瑞“2022年全国十大高端作品”,还拿下“2022年省级安全标化工地”“2021年度城市影响力作品”等荣誉……

载誉前行的背后,是有口皆碑的硬核品质与匠造精神,打下了项目和客户彼此信赖的牢固基石。

行业危机下,美的置业以过硬的综合实力从容穿越周期,抵御市场风险,为其长期主义策略的贯彻打下了坚实基础。

深耕西南的长期主义者

从多年的发展来看,美的置业的目标是成为长期主义者。

以西南区域为例。成立于2004年的美的置业,5年后便进驻贵州,开启全国化步伐。此后深耕西南区域13年,先后在贵阳、遵义、重庆、成都、昆明布局35盘,13年间累计交付5万余户家庭。


美的置业西南区域项目分布

简单举例,2009年贵阳·林城时代成为美的置业西南区域的开篇之作。城市质变过程中,美的置业参与构建住区集群,成就美的财智中心大型城市商务综合体、贵阳悦然里等项目。

美的置业2017年来到昆明,布局美的顺城府、美的云璟、美的|北京路9號3子,在产品质量与交付上都拿出极厚重的诚意。


美的云璟示范区实景图

除了上面提到的TOP系产品美的|北京路9號,美的置业的入昆首作——美的顺城府,不仅为有“东大门”之称的东白沙河片区带来了全新生活方式,在开发打造上也是一个“长期主义者”。


美的顺城府实景图

据统计,美的顺城府共计1802户(不含商业、定制区),已达交付条件1711户,5年内实现7次交付。


美的顺城府交房即交证现场

交付不是结束,而是美好生活的开始。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美的置业打造“橙意家”用户IP,加强客户经营建设,全周期打造高品质服务,全维度为业主的美好生活场景保驾护航。


美的置业“橙意社群”服务

坚守岗位与责任担当让美的置业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赞誉,而美的置业的服务除了日常生活的贴心料理,还有“橙意社群”的美好生活场景打造,赋予社区更多生命力和温度。

行稳以致远。长跑发展18年,深耕西南13年,美的置业在长期主义的路上越走越稳。

市场正值云开雾破之际,美的置业等优质民营房企无疑让行业看到了新的希望与信心。(文中图片均由美的置业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