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品牌>>

中梁控股:中国建设银行(亚洲)就本金1865万美元2022年5月票据提交清盘呈请

2022-11-23 14:50:15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1月22日,中梁控股发布公告称,于2022年11月21日,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股份有限公司作为2022年5月票据的受托人就本金金额约为1865万美元(另加应计而未付利息)尚未偿还的2022年5月到期8.5%优先票据,向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提交一份针对公司的清盘呈请。公司于2022年11月22日接获呈请。

公司将强烈反对呈请。然而,经考虑公司法律顾问的意见后,公司董事会谨此提醒本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根据香港法例第32章公司条例)第182条,如果公司最终因呈请而清盘,于发起呈请的日期(亦即2022年11月21日)后对公司财产的任何处置(包括诉讼中物权),以及任何公司股份转让,或公司股东地位变化,依据香港法律将属无效,除非获得高等法院的认可令。倘呈请随后被撤回、撤消、驳回或永久搁置,则于开始日期或之后作出的任何处置将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