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吉林>>监管>>

擅自改变林地用途 中铁五局集团长春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被罚款27余万元

2022-11-23 12:18: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信用中国网站披露,中铁五局集团长春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擅自改变林地用途,用作堆土放弃场地,11月16日被桦甸市林业局罚款27.2078万元。


(图源:信用中国)

行政处罚决定文书显示,中铁五局集团长春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于2022年6月至10月期间,在桦甸市修建蒲烟高速公路未经审批擅自弃土压占桦甸市公吉乡公郎头村蚕场社南山、西山社南山、公吉街道老孙头房后林地面积4962平方米(国有林地面积3842平方米、集体林地面积1120平方米),用作堆土放弃场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七十三条第一款:违反本法规定,未经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林业主管部门审核同意,擅自改变林地用途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林业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恢复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可以处恢复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所需费用三倍以下的罚款。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三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已构成违法。桦甸市林业局对中铁五局集团长春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处罚如下:1.责令限期于2023年4月25日前按照评估报告标准恢复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2.罚款:272078.00元人民币【136039.00元×2倍】。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