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美的置业西南区域负责人:金融利好政策频发 加持行业信心

2022-11-22 12:40: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房地产利好政策接连出台,多重利好释放正向信号。美的置业西南区域负责人认为,近期多重金融利好政策的发布,是对行业信心的再次加持。“行业信心的重塑不仅依靠顶层设计的政策加码,也离不开房企对信号的敏锐嗅觉与执行力。”

行业信用力 | 以长期主义成民营房企示范生

11月14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受理了美的置业150亿元储架式注册发行,首批发行金额为30亿元。

这也意味着,美的置业成为继龙湖200亿储架式注册发行后,又一家射出“第二支箭”的房企。这些示范性民企榜样,让更多企业嗅到顶层设计对行业前景扶持利好,相继调整战略跃跃欲试。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官网通知)

一直以来,美的置业重视信用价值,践行精益管理,凭借企业资质屡次获得多家主流金融机构支持。今年2月,美的置业成功发行202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债券票面利率4.50%,成为2022年首家获得中期票据(MTN)批文并成功发行的内房股。中诚信评级及联合评级评定美的置业主体信用评级为AAA,展望稳定,在资本市场上已建立充足的竞争实力。

最近,中金公司研报指出美的置业财务稳健、土储提质、利润结构扎实;中信证券也在研报中表示美的置业“信用卓越,融资渠道通畅”。

对此,美的置业方表示,将继续稳守企业安全基本盘,致力于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提前预估及规避风险,回归经营本质,提升管理效益,致力成为马拉松赛道上的长期主义者。

显然,美的置业这些年来在行业的信用力是成就其成为民营房企第一梯队的核心密码之一。

制造业基因 | 以责任践行高质量发展中流砥柱

这几年,美的置业继承美的集团制造业基因,秉承长期主义的产品初心,坚守如期交付底线,以高品质交付塑造口碑。

正因为美的置业自身的制造业基因的存在,使其始终关注用户对空间与生活的需求,才探索出一条全方位保障各项目交付阶段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标准,让有条件推进各项目高效竣工交付。

2022年上半年,美的置业共实现23个城市公司、52个项目、超3万套房子交付。

同时,2021年至2022年6月30日,累计交付10.48万家,至今累计交付智慧家庭12万户。

此外,美的置业深耕西南13年,布局昆明、贵阳、成都、重庆、遵义五大核心城市,匠筑35大标杆力作,累计交付品质住宅超5万户。其中,2022年持续交付超5000户。

从武汉到重庆、从无锡到常州、再到徐州和贵阳等,简单的几串数字背后,是由美的置业从归家动线、园林建筑、精工板房、智慧家居到置业服务搭建起的全流程交付体系所支撑。

在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下,美的置业探索出一条示范房企交付行动路径。


(美的置业全国交付实景图)

品牌号召力 | 政策窗口带来市场情绪正向反馈

美的置业西南区域负责人认为,各种利好下,楼市再次迎来新的置业窗口期。

对此,美的置业始终把制造业基因牢刻在每一个项目和产品中,秉持价值观——做动能十足的马拉松选手,严格坚守自己的企业责任和担当,为业主、为百姓提供好的生活方式,守望经得起时间检验、能穿越周期的核心价值。

不仅如此,美的置业持续推进客研体系建设,打造全新用户交付品牌IP“橙意家”,更是从产品、工程、服务三大板块,持续向客户传递“看得见”的美好生活。同时还通过智慧工程管理、云监工、工法样板、工地开放等活动,让业主提前感受美好归家体验。

秉承50余年厚积品牌优势和安全良性财务状况,美的置业已成为稳健型房企标杆之一。作为一家责任房企,美的置业更不忘长期主义的产品初心,坚守如期交付底线,高品质交付塑造口碑,以智慧为核心打造“主动思考”房子,实现对超百万业主的“暖心交付”。


(美的璟悦风华售楼部实拍图)

美的置业在这次政策再加持下,稳守财务安全底线,凭借行业信用进入民营房企第一梯队不无道理。一方面,来自其制造业基因中严苛的标准,另一方面,也得益于其50余年厚积品牌的优势。

美的置业西南区域负责人认为,从各项目最近市场表现看,确实因政策窗口期带来正向的市场反馈。(文中图片均由美的置业西南区域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