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安徽>>头条>>

安徽省住建厅依托技术支撑单位推动建立建筑质量问题快速处理机制

2022-11-22 14:55:23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image.png

11月15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廷勇赴省住宅工程质量技术支撑单位安徽省建设工程测试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标准定额处、建筑节能与科技处、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方廷勇一行先后调研考察了企业的工程试验中心和新建综合检测试验基地,听取企业近年来在经营发展、试验室建设、质量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方廷勇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省住宅工程质量技术支撑单位要加强内部质量管控,提升检测技术与方法,做好工程质量问题的“探头”,以“体检医生”的角色参与解决我省工程质量问题,建立建筑质量问题快速处理机制,组建技术服务应急支援队伍,形成质量问题处理2小时快速服务区,为政府相关部门决策做支撑,防范化解矛盾纠纷,提高工程质量管理水平,提升建筑工程品质,推动我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