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华夏四季 | 湾区光感大平层 精研人居品质与创新力

2022-11-22 09:57: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19年深耕昆明,精研人居品质与创新力的华夏阳光,打造了华夏四季与华夏·澜台府两个改善型项目。

华夏四季:以品质回馈天赋

在华夏阳光的理念中,对产品的追求是为了给业主带来高品质的居住和舒适体验感。以华夏四季为例,作为滇池片区的洋房社区,延续了华夏阳光只做高品质住宅的一贯风格,匠心筑建,从每一个细节着手,把产品当艺术品来雕琢。


实拍图

目前,华夏四季·熙铂苑作为华夏四季最后一个地块,沿袭一贯的高标准、高要求、高品质,打造约165-405㎡大平层洋房。

船房河与滇池,印证宜居基因

站在景观窗前,看滇池海岸水天一色的盛景,与繁华璀璨的城市天际线;不远处,船房河蜿蜒流过,诉说城市的悠远与生活静美,这正是大平层产品带来的独有环幕景色,亦是草海片区应该拥有的宜居基因。


华夏四季交付地块船房河景色实拍图

宝格丽大门,装点强烈的归属感

在华夏四季三期,“光”元素的运用无处不在。除开海岸的粼粼波光之外,更融入园林与归家礼序中。

小区大门采用宝格丽风格设计,柔和灯光与具有高级感的朦胧氛围,装点强烈的归属感,安心归家。


大门效果图

同时,在还原设计图纸的基础上,以逐光、游溪、穿林、栖院、阳光入户、阳光商街,6大重要节点串联组成围合式私密园林。在整体营造中,以创新性的规划设计,穿插不同年龄段的生活空间,匠呈交互式乐社区。


华夏四季交付地块园林实拍图

无边界视野,光感大平层

而在光与空间的运用中,华夏四季巧妙运用采光与视野的合度,让其成为湾区少见的“光感平层”。华夏四季三期仅规划299户,每一阶段产品均拥有宽阔大阳台,以保证大面观景视野


建面约178㎡大平层户型图

以约178㎡大平层户型为例,亮点在于其LDK一体化设计,约10.7米院落式景观阳台,以海浪为灵感塑造曲线式阳台,增加采光面的同时,更能因不规则空间变换观景视角;约7.4米面宽横厅,与景观阳台相连,不仅让湖岸视野入户,更能承载家庭与社交的空间体验。


建面约178㎡大平层户型图

同时,户型进行动静合理分区,整体户型具有独特的居住舒适度感。


建面约178㎡大平层户型图

坚持创造精致生活,于业主的未来生活,项目专门打造业主私享会所,内设恒温泳池、健身会馆、瑜伽室、茶舍、VIP多功能区(简餐、咖啡、书吧)、儿童娱乐室,足不出户,可满足生活、娱乐、社交各方面需求。项目楼下还打造阳光商街,满足业主日常购物所需。(文中图片均由华夏四季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