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揭秘为何中海云麓九里前三季度低密改善型住宅销售业绩不俗

2022-11-21 15:29: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海云麓九里在克而瑞发布的2022年前三季度昆明主城项目销售金额TOP50排行中列21位,在低密改善型住宅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区域鸟瞰效果图


园区实景图

中海云麓九里容积率约1.1。低容积率直观的好处便是人均可享受绿化面积的提升。中海云麓九里的绿化率40%以上,通过高低有序的植物搭配,小区呈现郁郁葱葱的生机。


园区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中海云麓九里所在昆明主城台地区域,项目因势利导,力求通过地块的高差,塑造一种新的生活。走进小区,建筑一层一层退台而立,让每栋建筑有较好的采光


叠拼产品楼栋实体拍摄

再来看产品,合院、洋房、叠拼,整个小区全系低密在昆明市面不多见。以叠拼产品为例,中海云麓九里只有上下叠,保留了叠拼的纯粹性。这么做的好处是什么?不让墅居生活品质打折扣:上有天,下有地,通过上叠的空中花园露台和下叠的私家入户庭院,满足在城市里也能有一方院子的向往。


叠拼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中海云麓九里在叠拼的设计上有所突破,尺度达9.9米。约9.9米的一字大横厅,用整层来做社交一体式客厅,客厅、餐厅、厨房,都在一个平面。让气场、格局更奢阔,也让一家人在公共活动中的交流没有阻碍,彼此都在家人视线之内。

更好的窗地比让光与风可以无障碍直入,参与日常生活。


叠拼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私家生活全部向阳。云麓九里的叠拼在卧室全部向南的前提下,保留了主卧套的私密和优雅,书房、卫生间、衣帽间,实现了“小家化”的设想。


叠拼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让人惊喜的是,云麓九里每户均享整层高阔增空间,以下叠为例,除入户花园,还有全采明夹层,画室、健身房、茶室等也能沐浴在阳光之下,体验感更佳。


叠拼生活体验馆实景图

(文中图片均由中海云麓九里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